close

歷時共15天的HP單車環島夢,從今天中午正式從HP位於信義路的台北辦公室出發,在出發前HP還舉辦了一個誓師記者會,記者會現場是露天,而且沒有遮蔽物的。結果今天的天氣好到一個不可思議,日曬整個大到一個不像話。在烈日下待了3個多小時,還沒出發Jeremy就已經快要脫水了。


由於天氣實在晴朗到一個不行,太陽當頭照,單車路上跑的滋味說真的簡直就像是放在烤爐裡面。連Jeremy沒有下去騎車,都已經有點頭昏腦脹了。看著來參加的16位夢遊騎士一個個包成恐怖份子打扮,從台北一路騎到桃園龍潭(大約60公里),讓Jeremy實在好生佩服呀。HP的協理倒是遵守承諾,一路陪著夢遊騎士到了龍潭再搭車回台北。不過他也說:早知道今天天氣這麼好,我應該不會答應一路陪騎………..


總之,第一天上路,天氣好到不行,也還好沒有下雨,但整個夢遊騎士還是很順利地在晚上七點許到達第一站的目的地(中間停靠三峽、鶯歌)。坦白說第一站的路對我這個旁觀者來說,除了照些花絮之外,其實能拍的題材並不多。而且整個路況對單車騎士來說也不是很友善。既然單車風氣也已經跟今天的太陽一樣火熱了,希望有關單位也能為這些騎士們,規劃一條環島的專用道路。一路上不少人看到環島的勇士們,有些也都會為他們加油打氣,一整個很有趣的感覺呀!


底下,我們就先來看看這些單車騎士的英姿,希望今天的天氣別這麼熱呀!





連同兩位領隊共18人的車隊,一整個浩浩蕩蕩





保母車應該是最後的,不知為什麼跑到前面去了(要拍照啦)






以下就是夢遊騎士的特寫,其實包成這樣我也認不出誰是誰了





這台車超酷的,還這麼有遠見的加上了菜籃跟坐墊,完全就是針對兩人環島所設計的概念車(誤)





這位應該是女孩子吧





還能揮手致意,完全就是遊刃有餘呀






嗯!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HP的張鴻文協理今天也親自下來騎了60公里,看裝備顯然也是個練家子(協理你可以的,夢遊騎士團需要你來帶領我們環島呀)






超強的,我是說拍照的那個





加油吧各位,我會默默地為你們守候在車上的





昨天從早上開始,天氣實在是好到一個不行。





未來幾天,四組團員將要針對自己的景點找主題,然後讓網友投票,輸的兩組要睡帳棚,所以保母車上,放了兩頂帳棚跟睡袋






這是保母車,理論上是未來15天Jeremy的座駕,不過第一天我沒做保母車,因為Kate另外開車






保母車看起來不是很舒適的感覺,跟行前會上的簡報照片似乎略有差異





保母車的背後,有這個布條,這幾天如果行車看到這個,各位駕駛人請行行好,不要猛按我們喇叭呀






16位單車騎士準備出發,陽光之強,不是隨便說說






出發前,大家在一起,由領隊帶領大家做暖身操






搖騎吶喊的Kate,本來這支旗子是準備插在天窗上的



Jeremy環島日記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