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跟朋友約了去看神鬼傳奇3,結果打破個人影史紀錄:在電影院睡著3次。以我個人觀點來看:這真是一部相當少見的鳥片,劇情完全就是莫名奇妙。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看電影前,Jeremy跟朋友一起去買了準備幫中華棒球隊加油的T恤,還幫小米、小柏一共買了3件,正面就是CT LOGO,背面是中華英雄,完全就是很熱血呀。而且跟美女去看電影,還帶人家走大老遠去挑T恤,完全就是熱血得很莫名奇妙的狀況呀。


奧運棒球預計本週三正式開打,趕在禮拜天之前,我的戰袍已經Ready了。然後從週三開始,我打算每天就穿這件衣服,然後本週六的網聚,我還是會穿這件過去,一直穿到休兵日,然後再繼續穿到中華隊打進金牌戰…………..。所以週六網聚如果覺得我的身體發出異味,我想那是因為我的衣服已經連穿四天的關係呀。


然後我們的音樂摩人小克,也發起了一個「為中華隊奪金集氣」的活動,你可以將上面那張貼紙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像Jeremy部落格右邊那樣),一起來幫中華隊集氣。然後MSN暱稱上,我也換成了這張貼紙,我還打算這幾天去買國旗什麼的。反正任何能以實際行動支持中華隊的舉動,我大概都會去嘗試吧。(我本來還想請蔡明里大哥週六把大國旗帶來的,但聽說這面國旗實在太大,場地放不下)


亞運棒球賽,奧運資格賽,中華隊已經連續證明了Nothing's impossible,帶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感動,凝結了我們的情緒,糾結著我們的心情。如果說北京奧運,是屬於中國人的;而我深深相信,今年的奧運棒球,將是專屬我們的感動。


所以奧運棒球開打前,我,正在等待著,等待著我們的棒球隊,將會帶給我們更多的無限感動............



小克「為中華隊奪金集氣」的部落格串聯活動:按這裡
週六暴走看棒球報名網址:按這裡







雖然我的表情很猙獰,但就是要幫中華隊加油啦






Baseball Players are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