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為什麼會有網聚?
A
:其實我很想說「想聚就聚幹麻要有理由」這種很帥氣的話,但想想還是正經一點好了。

之前就有網友建議我可以定期拿一些東西來讓大家現場玩一玩,不要有什麼新機都是我自己在那邊High,大家只能看我High。想想也對,所以就決定來辦網聚啦。所以,我們網聚的精神就是「Let’s play something cool」。最新、最好玩的東西,就藉由網聚讓大家親身體驗到底有沒有那麼好玩就對了。


Q
:那網聚到底要幹麻?
A
:有網友問Jeremy:網聚那我要帶什麼好玩的來呀?唉呦想太多,既然是我發起的,好玩的東西當然由我來找給大家玩呀。基本上在網聚上,Jeremy會找來一些我覺得不錯的東西,讓大家來親身體驗一下。

除了體驗當然是不夠的呀,在網聚上,Jeremy也會邀請一些主講者(可能是部落客、可能是媒體編輯、可能是業者)規劃一些簡單的分享主題,可能教你怎麼玩才好玩?教你怎麼玩才聰明?教你怎麼玩才省錢之類的分享,絕對不是硬梆梆的技術研討會啦,連分享都要好玩才是王道呀。

當然除了體驗、聽分享之外,當然一定有好康讓大家A的呀。


Q
:聽起來不錯,那我去要出多少錢?
A
Web 2.0,有聽過要網友出錢的嗎?沒有嘛!網聚現階段當然是免費的呀,人來就好!你不用出一毛錢,Jeremy自有妙計……….(很嘴硬的感覺)

Q
:哇塞,那我可以帶我朋友去嗎?
A
:當然可以呀!我們歡迎女女、男男、男女、女男等任何排列組合前來,主題絕對不是只辦給宅男,我們絕對會顧及女性讀者的需求的呀!Jeremy會設定一個報名的機制,但每位報名的人限攜伴一位,畢竟場地大小有限。


Q
:超棒的耶,那第一次網聚在什麼時候,主題又是什麼?
A
:第一次網聚,預計安排在7/26(週六)下午兩點。主題當然就是低價小筆電大選秀呀。Jeremy將會儘可能借來市面上的低價小筆電,讓大家來把玩。當然Jeremy也安排了一些分享,但目前還沒有定案,先讓我保個密吧。

至於地點,第一次網聚的地點就是在台北,其他地方的朋友暫時只能跟各位說抱歉了呀。


Q
:什麼時候開放報名?
A
:預計在這一周,名額有限呀,請隨時注意部落格上的更新。


目前大概想到這些,事實上為了第一次的網聚,Jeremy已經找了幾位網友在上週辦了個籌備會,如果你對於我們的網聚有任何建議的話,歡迎留言,其他的想到再來補充吧!


 


 




7/5在Hooters,Jeremy邀請了幾位暴走團的成員一起來哈拉,中間橘色衣服那位,就是遠從澎湖過來的買了Kitty手機,又被老婆嫌棄的丰爸啦!






結果暴走團成員來來去去,從下午兩點一路聊到了晚上八點,等到呼啦秀表演完大家才離開,完全暴走了呀





Hooters的表演沒有想像中的High,不過跟暴走團聊得挺High的倒是真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