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會讓你聯想到什麼?昏暗的燈光?酒精的催化?英挺的公子哥兒?超辣的名媛?基本上這些元素,在昨晚的索愛C引目光派對上,都看的到!索愛還真厲害,不知道從哪裡號召來這麼多人,而且多數都按照Dress Code來穿著,一整個有像辦派對,而不是以派對為名,實際上卻是無趣的發表會。


昨天的派對上,索愛也確實邀請了些名媛,當中有很多我都不認識,至於主秀來賓,則是最近走紅的名模Liz。在這場派對上,完全就是燈紅酒綠一片五光十色,攝影大哥們則忙著捕捉鏡頭,真的是非常熱鬧。(很多雜誌的走光照都是從派對裡照到的)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場派對的一些花絮鏡頭,還有名模Liz的照片,我的相機很奇怪,明明離Liz還有10公尺以上的距離,但變焦後還是拍得格外清楚,比近拍手機還清楚是怎樣?另外Jeremy也將公開自己觀察到,參加派對的六大守則。





派對守則第一課:派對的入口會有一大塊看板,進來的名人在這裡先接受拍照






整個狀況大概是這樣





攝影大哥們就在這裡捕捉名人的第一個鏡頭





這裡就是名人區,隱隱約約中可以看到吧






幾乎都是女性為主






中間應該是李詠嫻,左二應該是林若亞,其它認不出來了






派對守則第二課:看到照相機對準你要趕快擺好Pose,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派對守則第三課:宅男不知道幹麻就窩到角落來抽菸





C902的情境照,自拍姿勢一定要






黑色系的衣服搭紅色看板非常搶眼,色彩大夫不是說了嗎,穿對顏色很重要






派對守則第三課:不要害羞!看到帥哥美女就要求合照就對了






情境照連續拍






派對守則第四課:點綴配件自己帶,記得包裝成一袋






假髮?整個不搭呀





皇冠可就好多了!給我叫女王~~~~~





魔術帽,嗯,也是配件






好啦,Liz的連拍來囉,我的相機性能莫名奇妙地好起來了






說真的,我的確覺得Liz有點像葉蘊儀呀,神韻像,講話也像






在宅男的眼中,很容易把目光焦點選擇性放在某些字眼上,例如在出席來賓中,看到這行字你可能會很興奮






可是人家明明就是寫這樣的呀,該死的味全害我期待了一晚上,所以派對守則第五課,罩子要放亮!






這位就是蕭亞軒......的誹聞男友,李安卓






Liz換上另外一套衣服,與李安卓熱舞





熱舞三連拍






派對守則第六課:最好先吃點東西,不然可能會拍到你吃東西的醜樣子!所以這是昨天派對上,我唯一看到的食物(其實應該還有其他啦,但我很努力拍照,什麼都沒吃到)





大家可以來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看看Liz熱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