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e PC的成功,讓華碩決定將「Eee」打造成另外一個品牌,這些產品都是獨立存在,像是Eee TVEee Box,還有我們要接著看的Eee Stick


Eee Stick
這個產品,姑且叫它「易搖桿」好了,這組搖桿幹麻用呢?簡單來講,這是一組類似Wii手把一樣的東西,但Wii手把只能用在Wii遊戲上,Eee Stick則可以使用再任何一款PC Game上,就可以得到跟Wii一樣的操作體驗了。


舉例來說,很多人應該都對三國無雙這款遊戲印象深刻,什麼叫做橫掃千軍,殺人如麻,來玩玩這款遊戲你就知道了,保證你砍人砍到手酸。過去玩三國無雙,你用一般的搖桿,現在有了Eee Stick,接上去之後,砍人的動作馬上就立體了起來。


Eee Stick
的原理,是加速規跟陀螺儀(好專業的名詞)來感應你的動作,在利用RF傳送訊號,有左手把跟右手把(右手把還可以當作無線滑鼠使用),這是一款相當別出心裁的產品,定價大約70美金,但初期並不單賣,會跟華碩的Eee家族搭售。這玩意相當有趣,應該會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至於另一項小東西,就是健康心跳鼠,手按滑鼠,就可以偵測你的心跳了呀,也是挺有意思的設計。大家往下看吧!


 




用Eee Stick打Game的體驗真的不一樣呀





剛剛模特兒拿的是白色的,另外也有紅色這組,左手把跟右手把,左手把還有個方向操作紐





Eee stick的側面




Eee Stick的正面,這兩顆按鈕具備滑鼠左右鍵的功能





Eee Stick用兩顆3號電池,據說可以連續使用70個小時,讓你砍人砍到手抽筋





這個是Eee Stick的感應器,這是用RF無線訊號傳輸的





這是滑鼠,怎麼看都是滑鼠





只不過側面大大的這一塊,會讓你覺得這應該不只是滑鼠






這個叫做健康心跳鼠,另外附了一個小程式,當你的手放上去的時候,就可以偵測你的心跳





這是電腦上的小程式,左邊是代表你現在的狀況,右上角則是你的心跳數,右下角代表你需要深呼吸了(心跳一分鐘123下還不快深呼吸,有這麼緊張嗎)





這個原理是利用紅外線偵測手指的血管(拇指處),但會受到光源的干擾而有點不準,同一個人測心跳數字很差很多。不過各位經常手離不開滑鼠的人呀,買顆回去隨時看看自己的心跳正不正常呀。(看到正妹從眼前走過心跳加速........)





好了,美眉的展示照片來了






這個大概是今天最爽的Model吧,從頭玩Game玩到尾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不太相信Eee Stick,很厚顏地跟美眉借來試試看,嘿嘿,還真的是很像Wii耶,從來沒有這樣打過三國無雙,這個遊戲大概就玩去20分鐘了吧





這位美眉非常地活潑,在 Jeremy使用的時候很熱心地一直教我使用,看我頻頻被砍倒還會鼓勵我(我聽起很像是虧我.......)其實,我只是想試試看而已呀





Eee Stick還真是一個有意思的好物,但2100的價位,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




 
Wii Stick的展示影片



下一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