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購物很紅,我在網購上買過書、NBWii,對我這種購物極度理性的人來說,有時候收到eDM,瞄了一下產品介紹,價錢不貴,竟然也就買了。但我幾乎沒有固定瀏覽網路商家的習慣,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那個好玩在哪裡?百貨公司都很少逛了,跑去逛網路商店,我還沒有那麼宅啦!


但不可否認的,這個世界,真的有以逛網路商家為樂的人,被我視為垃圾的eDM訂一堆不說,有事沒事,就上商家看看有沒有新貨到,而且,女孩子似乎也不在少數。根據電視廣告告訴我們的,如果你老是看不出心儀的女孩子包包是用什麼牌子的,我們除了不能排除她是五分埔的愛好者之外,另一個可能性,就是她可能也是網購的愛好者。(不然就是你太瞎了,哈)


最近,有個朋友傳了一個來自於日本的充電式懷爐給我看,為了找這玩意,我特別就近上了雅虎奇摩的購物網站瞧瞧。不看還好,一看還真是看出興趣來,網路的怪東西真多呀,而且,價錢也不貴。Jeremy過去介紹的產品,非上萬即數千,在網購中,不用1000元,甚至不用500元,也可以買到一些有意思的小玩意。


今天,Jeremy就來介紹一些500元以下,冬天適用的3C玩物,這些玩物,都是Jeremy就近從雅虎奇摩的網路商店中找來,有些東西我買了,有些則是我覺得挺有意思的,大家有興趣,請自己上網找,我將不會回覆任何買賣的問題。對我來說,這些東西就是好玩而已,至於好不好用?500元的東西,我想,就不要太強求了吧!


【特別說明】


明人不做暗事,本文所有連結,均無加入部落格分紅計畫,哪一天有,我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甜滋滋的甜在心巧克力鍋


剛剛看到小探子回報一個小玩意,也是符合今天的主題,就順便po上來!


巧克力鍋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膩了,不過這個鍋子也不大,兩個人吃起來應該是剛剛好,而且還附了其他配備。用這個吃起巧克力鍋,大概還有一點扮家家酒的味道,如果你確定男(女)友願意的話



 




不知道可以拿來燉什麼的燉鍋


照片是可以唬人的,角度抓的好,迅猛龍也可以變成…….可愛的恐龍(留點口德好了),第一眼看到這個燉鍋,再看價錢,你會以為真是賺到了。


但仔細一看內文,內鍋直徑只有7.5公分,小到我不知道泡麵能不能放下去煮,不過我常去家樂福買那種一人份的麻油雞回家放冷凍庫,現在看來除了微波之外,也可以使用這種燉鍋來燉,冬天在家,為心愛的她(他)燉個一人份麻油雞,大概勉強湊合著用吧。



 




增加USB接孔,順便熱杯飲料的保溫杯墊


這個產品,該歸類在家電還是科技我也不知道,它是一個擁有四個USB 1.1連接埠的Hub,同時間,它也是一個保溫杯墊,unplugged的,沒有電源線,靠USB供電,真是一兼二顧,隨時喝杯熱飲料,還可以同時接三個隨身碟,完全就是一個無俚頭。


只不過網頁上寫明了,保溫杯請採用不銹鋼材質的,加熱效率最佳,用鋼杯喝飲料,彷彿回到當兵時代


 




香港腳遠離你的烘鞋腳丫


我們都知道,下雨很討厭,腳濕濕不舒服就算了,鞋子如果不處理,那個怪怪的霉味會伴隨你的腳揮之不去,這個玩意放在你的鞋子裡,它會慢慢的將你的鞋子烘乾。


這東西我有買,鞋子沾點水,這玩意還有點用。但它也不是神,你的鞋子萬一泡水嚴重,貿然放進去大概會造成短路,請小心使用。另外你出門在外,忽然找不到吹風機的時候,或許也可以暫代一下,如果你可以接受熱風中夾雜著你腳ㄚ子的味道…….



 




小心燙傷的暖暖懷爐


記得很小的時候看日劇,印象中在寒冷的日本,男主角擔心女主角冷,總貼心地為她準備個暖暖包,暖暖包真是寒冬中最浪漫的道具呀;不過場景移到台灣,一個發生在我朋友的真實故事是:男主角貼心地準備個暖暖包準備給女主角,卻忽略了自己有戴手套而女主角沒有,於是一齣燙傷與追打的全武行就在冬天的台北街頭上演,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我朋友的轉述,我很沒同情心的笑了很久。


現在暖暖包也有插電版本的,充電5分鐘可用1.5個小時。不過根據用過的朋友表示,不知道為什麼,用了這玩意老是覺得頭昏,是電磁波的問題嗎?


 




遠紅外線的按摩足套


剛看到這玩意的時候,我不禁想起我曾在鶯歌買過一雙穴道按摩木屐,木屐上根據足部的穴道有按摩點,據說每天踩在木屐上走15分鐘可以排毒。不知道為什麼我走沒幾步就覺得腳超痛的,沒多久就把這玩意丟在一旁了。


這個按摩足套是不是真有什麼保健的功效?500元以下的東西妳就別想太多了。基本上拿來保暖,或是認識妳腳上的穴道,應該是比較符合邏輯的吧!



 





完全被打敗的指甲烘乾機


看到這玩意的時候,我只有兩個感覺:我真的很不了解女人,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為什麼會需要指甲烘乾機呀,真的美甲會到這種程度喔。


不過我又忽然靈機一動,這東西如果可以結合USB Hub,再加上滑鼠的功能,上班時間就可以邊做事邊烘指甲了耶!說不定沒多久,我們還真的會看到這樣的東西出現。



 




到底要幹麻的泡腳機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泡腳機這玩意應該是有香港腳的人才會需要,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我個人的偏見吧!我沒有香港腳,但也覺得冬天泡腳應該是挺舒服的。


這玩意應該是今天介紹最貴的產品,但也超過我們設定的500元一點點而已,雖然怎麼看我都覺得用臉盆裝水抱腳就很幸福了。


 


【同場加映】


接下來有兩個產品雖然與今天主題無關,但我一看就啞然失笑,還是讓大家看一下,原來看網路購物也是這麼有樂趣呀!


 




隱藏在辦公桌的神祕暗器


怎麼看,我都覺得這玩意像是個我所熟知,卻記不起名字的某種武器,雖然網頁上它的名字叫做手掌按摩器。再仔細一看,這玩意也是用USB供電的,如果它真的是僅次於折凳,隱藏在民間的暗器,上班時間就可以假借按摩之名,將豬頭的主管或同事海K一頓。



 




媽呀,這個分明就是血滴子呀


說這個是頭皮按摩器,打死我也不相信,我才不要讓這八爪怪放在我的頭上,光用想的我就已經頭皮發麻,不需要按摩了。到底是誰想出這怪形狀的呀,完全無言。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介紹其他的玩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