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是什麼日子?資訊月開展?亞錦賽中韓大戰?都是!不過今天Jeremy要告訴大家的,是兩場由科技廠商所舉辦的派對!


 


第一場,是有手機大廠Nokia所舉辦的演唱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Nokia最近密集在電視上播放一支電視廣告,一方面行銷新款的XpressMusic音樂手機,一方面也要大家上網決定廣告結局的。會注意到這支廣告,是因為廣告女主角很可愛,不過聽說這支廣告是在大陸拍的,女主角也來自大陸,不過猛然一看還真有台式風格呀!


 


這個廣告是個大型的行銷專案,伴隨著一場演唱會的舉辦,時間在121晚上七點半,地點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演唱會的來賓有近來很火的蘇打綠、Tank、吳克群、楊乃文。這個演唱會是免費的,但需要索票進場,不過剛剛點到索票網址,看起來索票時間已經過了。不過在中華電信的HiChannel上,屆時會有線上直播,有興趣又沒有票的人,到時候可以上去看看吧!


 


另外一個活動,則是電腦大廠HP舉辦的「黑潮狂Fun」之夜亞洲巡迴派對,這個活動會在首爾、台北、曼谷、香港、上海、雪梨等六大城市舉辦,台灣就剛好選在資訊月開展的第一天,HP打出資訊月16小時不間斷的跨夜新玩法,聽起來還蠻酷的。


 


這個活動的地點在Luxy,晚上九點半開始,邀請到的貴賓有英國ColdCut VJ(來自NinjatuneAV創始團體)、美國Nu-Mark DJ(名氣非凡Jurassic 5的重要團員/DJ)與德國的 Pfadfinderei VJ(德國前衛的Motion Visual團體),以及國內業界知名DJ AFRO (張震嶽FREE NIGHt巡迴美國指定、MC HOT DOG專屬刮碟DJ)


,果然我不是夜店掛的,一個,都沒有聽過。這個活動也是免費進場,1130之前都可以索票,索票網站是英文介面的,只要點選Art in Motion,然後選台北的場次即可完成報名,因為有名額限制,越早登記越好。


 


所以囉,我幫大家想好121整天的流程了,中午先趕到台中看亞錦賽中韓之戰,然後回台北,等看七點半的Nokia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再去參加HP的派對,哇,真是有夠充實的一天呢!


 


Nokia音樂讓我說演唱會索票網址,按這裡(不過索票活動好像已經結束了)


HP 黑潮狂Fun之夜亞洲巡迴派對索票網址,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