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小語:坦白說,到電腦展買東西,此等行為對女孩子來說一點也不優雅,人多、空氣糟、噪音大,妳可能還得為了幾十塊,或是要不要再送個隨身碟這類的小便宜而犧牲形象(或色相)。如果這樣還沒有嚇倒妳的話,8月的電腦應用展還是有幾項東西值得去瞧瞧,加上今年應用展又不收門票,到信義區附近逛逛時,多走幾步去繞繞也OK(橘色字有連結,可點選進去)



01電視+電腦螢幕二合一-奇美22Fun縱機


如果妳的電腦螢幕還是映像管,真的,趕快換台省電又環保的LCD吧!奇美這台22吋液晶螢幕,整合了Xbox360PS3Wii的介面,面板解析度也完全支援1080P Full HD格式,可以當電腦螢幕,可以玩遊戲機,也可以當電視,一台抵兩台。而且相信我,22吋的螢幕用起來真的很過癮!




 02-四核心來了,而且降價了-捷元四核心電腦



家裡的電腦還在單核心年代,先是雙核心,現在連四核心都現身了,價錢還一口氣降一半。如果妳想換台桌上型電腦,這台捷元四核心主機,大概可以讓妳的電腦再撐好幾年,現在購買加送22吋液晶螢幕,省下來的錢還可以跟男友吃頓大餐。

 




03- 羽量級的NBToshiba R500筆記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應該要多重?2公斤1.5公斤Toshiba R500筆記型電腦,鎂合金的外殼很漂亮,但僅有1公斤,含光碟機的厚度更不到2公分,拿在手上,妳會錯認這是台不能使用的展示空殼。只可惜羽量級的外型,就一定會有重量級的售價,預購價78800元,想要炫耀還得先掂掂妳的荷包。






 


04-遊戲機身材的行動電腦-Fujitsu UMPC U1010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一些惱人的科技名詞出現,UMPC,叫做超小型行動電腦。有多小?U1010的螢幕只有5.6吋,重量跟一罐礦泉水差不多。但U1010有鍵盤、可以筆寫,也可以用手指操作,螢幕還可以180度旋轉。當電腦,也可以當GPS衛星導航,雖然我還不那麼確定為什麼需要UMPC,但U1010就有讓人愛不釋手的魅力呀!




05-印表機也可以用來畫大頭貼-HP A626迷你印表機


印表機不稀奇,迷你印表機也沒什麼,但有個螢幕可以塗鴉的印表機,全球就只有這台A626A626內建4.8吋觸控螢幕,還有近200款的創意圖框,妳只要把記憶卡插入A626,照片就可以在螢幕上塗鴉做效果,印出來就變成個人化的大頭貼。想照限制級大頭貼嗎?A626大概是唯一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