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很多人家裡面的電腦還是Pentium,也對雙核心還不是那麼了解的時候,英特爾的四核心已經來報到了!半年多前,四核心機種還是相當高價的產品,捷元第一台四核心宙斯機桌上型電腦,要價還要10萬元以上,沒想到沒多久,四核心就要降價了,而且降到一個非常誘人的價位。


根據可靠消息,在今年電腦應用展,捷元將會推出一款四核心的電腦,還搭配22吋寬螢幕LCD,售價呢?32990元!扣掉現在22吋寬螢幕均價約8000~10000元之間,這台四核心的主機,也才兩萬出頭,真的是很殺的一個組合,只不過這台電腦所搭配其他硬體並非每一項都是頂尖,玩家可能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升級!


誰需要用到四核心電腦?除了美工、設計的專業人員之外,線上遊戲的玩家肯定是目標族群,也樂見這樣的價位出現,遊戲的特效全開也沒問題。至於捷元電腦,這幾年在品牌電腦的著力也很深,可以BTO(組裝電腦的升級彈性、品牌電腦的保固),一年保固,全家便利商店宅配維修,加上現在市場的四核心電腦幾乎沒有,整個來說,算是蠻值得推薦的產品!這台機器在本週高雄的電腦應用展就會率先登場,接著台中、台北也會看的到。會到應用展的朋友們,也可以到捷元攤位去比較看看四核心主機的效能吧!


捷元Vista液晶四核機規格


處理器:Intel Core 2 Quad四核心處理器Q6600(2.4GHz/8MB L2快取記憶體/1066外頻/65奈米製程)


作業系統:微軟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硬碟:250GB(7200轉,Serial ATA2介面)


記憶體:1024MB DDR2 667記憶體


顯示卡:內建Intel GMA 950繪圖晶片


光碟機:Super Multi DVD Dual燒錄機


其他:22吋 AOC寬螢幕LCD/2件式240W喇叭/內建12合1讀卡機/鍵盤/滑鼠


隨機附贈:巨匠線上課程體驗券/防毒軟體一年免費更新病毒碼/So-net ADSL第一年免費(需綁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