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網海摸魚去,嚴格上來說不是要帶大家去鬼混看正妹,是要介紹大家一個蠻實用的翻譯網站:Google跨語言資訊檢索測試版(又是Google)。


翻譯的網站很多地方都有,雅虎奇摩也有,但說真的,翻譯單字還好,但要翻譯段落的話,通常翻下來的結果都是零零落落,你才發現不通順的中文其實比英文還難懂。Google的這項翻譯服務,主要是強在目前可以翻譯高達12種語言,包括法文、阿拉伯文、英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日文、葡萄牙文、俄羅斯文、西班牙文,以及繁、簡體中文。請注意,這是Beta版而已喔,Google還希望能擴及更多的語言(不會有火星文吧),對於經常需要看一些不同語言的人來說,這遠比多數的英翻中、中翻英網站來的更實用。想當然耳,以後要看不同語言的網頁,透過這項服務,Google也會自動將網頁轉換成自己的語言,克服了不同語言的障礙。


至於你說這個網頁翻中文翻的如何?JeremY隨機找了一段CNet英文網站的文字,同時放在Google翻譯與雅虎奇摩的字典,坦白說,不是很完美啦,但我相信還是會有進步的空間啦!至於你覺得哪一個翻得比較好,你就用哪一個翻譯囉。(其實兩個可以交互運用啦)


原文:New year, new software: Microsoft's latest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Vista, has finally hit consumer desks. Do you need to upgrade, and if so, to which version? Should you get a new desktop or laptop with Vista preinstalled? CNET has your complete guide to Windows Vista: software and system reviews, videos, the latest news, downloads, tips, and a test to check whether your system's ready for the upgrade.  (出自這裡)


雅虎奇摩的翻譯:新年, 新軟體: 微軟的最新的作業系統, 窗口景色, 最後擊中了消費者書桌。您需要升級, 如果那樣, 版本? 如果您會得到一個新桌面或膝上電腦與景色preinstalled 嗎? CNET 有您的完全指南對於窗口景色: 軟體和系統回顧、錄影、最新的新聞、下載、要訣, 和測試檢查是否您的系統的準備好升級。


Google的翻譯:新的一年,新軟件 :微軟的最新操作系統 , windows vista ,終於擊中消費者服務台 . 你是否需要升級 ,如果有的話 ,哪個版本? 你要取得一個新的桌面或筆記本電腦與 vista preinstalled ? cnet貴完成引導到Windows vista :軟件和系統的審查 ,錄像 ,最新消息,下載 ,小費 , 一個測試 ,以檢查是否你的系統準備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