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啦!好久沒有上來更新文章了,利用過年的時間,把過年前覺得值得寫的活動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當作新年的禮物吧。


先來個養眼的!Sony Ericsson挾著2006的好成績,在過年前發表了六款新手機。整個手機發表會,超級像是時尚精品的季節發表會一樣,燈光美氣氛佳,還一口氣找了六個模特兒,環肥燕瘦各有各的特色(喔,我說的是手機)


坦白說,那一天Jeremy趕場趕到有點恍惚,到了SE的場子之後,本來有點神智不清了,但看到六位模特兒,精神都來了,趕忙拍照。對攝影大哥來說,SE的場子簡直就是天堂,直把同一天稍早台哥大與萬事達卡的場子給比下去了。


Jeremy向來對模特兒與3C的過度結合有點不以為然,但我必須說SE已經成功將自己操作成為一個精品象徵,而不只是手機品牌了,看到整個發表會的鋪陳,想必Sony Ericsson今年還是成長潛力最大的手機品牌,其他業者皮要繃緊一點了!(尤其是Moto)


來看看這六位風格各異的模特兒,真是賞心悅目呀。至於手機,哈,找時間再來介紹吧,沒看到本篇文章被歸類在記者會幕後花絮,而非3C哈燒貨嗎,我擺明要來講風花雪月的呀


春假過一半了,好好把握假期的尾巴吧!







這是那一天最受矚目的Walkman手機W880i,0.94公分的厚度,向iPhone強勢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