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記者會超多,一刻不得閒的Jeremy在趕場之餘,趕快利用時間,將本週的新品一一Po上來!


首先介紹的是周一發表的華碩手機Z801,或許是工業設計玩上癮了,Z801在外型上有著很不一樣的設計感,首先就是外螢幕,設計概念源自於鑽石切割,採用摩氏等級9H(我不知道這是啥,但華碩的人說鑽石是10H,所以應該就是很硬的意思吧)的藍寶石水晶,還加上打磨拋光的外蓋,讓它看起來像知名鐘錶的感覺。



ASUS Z801極緻工藝精品  品味人士夢幻耶誕禮)


然後是外螢幕下方,用的是頂級真皮手工縫製(又是真皮,顯然華碩嘗到甜頭了),觸感當然不一樣,背蓋用的則是不銹鋼;兩百萬畫素的鏡頭,設計概念取材自法國高級訂製西裝Haute Couture的袖扣概念(又是一項Jeremy沒聽過的品牌)。整體說來,Z810有一點Nokia 8800的味道,差別只在於直立與摺疊、有包(真)皮跟沒包(真)皮兩點而已。


打開內蓋,按鍵的設計用黑白相間的金屬方格按鍵,高級織紋的材質,按鍵很大,很好按。整個設計看下來,就很有故事性。在功能上,Z801雖稱不上優秀,但也中規中矩,Micro SD記憶卡、藍牙、FM、Outlook同步、QR Code行動條碼,不多不少。至於價錢,是不便宜的16800元,這個價位值不值得?我覺得略高了一點,但Z801也確認了華碩從此不做中低價手機,準備往高階手機移動,頗有以Sony Ericsson為師的概念。



ASUS 以卓越工藝 為品味時尚人士獻上夢幻逸品Z801


記者會找了伯爵錶台灣董事總經理馬文興與台灣微軟營運長蔡恩全來站台,找馬文興來可以理解,但找蔡恩全,我不禁覺得好笑,很想反問蔡恩全一句:怎麼了,你也不用你們自家微軟的手機了喔,很難用對不對............


還有一點,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有設計感的手機,感覺起來就是直立機比折疊機要來得有優勢,儘管在Z801身上看得到少許8800的影子,但還是覺得8800比較漂亮耶..........


ASUS Z801上市記者會找到了伯爵錶台灣董事總經理 馬文興(左二)、台灣微軟營運長蔡恩全(右二)來為Z801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