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月前夕,忽然心血來潮想到會場去繞繞,找幾個廠商聊聊天。展覽我去過很多次,但展覽前一天我倒是從來沒瞧過,我又不是工作人員,理論上當然是等開展後再去就可以了。但今天整個逛下來之後,真的覺得一個展覽要成功,背後真的需要很多很多人的努力與投入,看到每個人在會場中,分別扮演自己的角色,有的人負責裝潢工程、ShowGirl忙著順台詞、練舞蹈,展示人員忙著接受訓練,大家都準備在明天開始的這場3C嘉年華中,展現自己最好的表演。


其實這一兩年來,Jeremy對資訊展頗有微詞,覺得主辦單位很不用心,但在展前一天到現場,看到這麼多人競競業業,我心裡其實頗為感動,一場展覽可以養活這麼多人,每個人在自己的崗位上,認真地來準備這場活動,我這個外人又有何資格說三道四呢?


每一場演出的背後,都有很多人的付出,這個我曾經在學生時代就知道的道理,在今天,算是有了新的註解。話不多說,Before the show time,一起來看看這個活力的3C嘉年華少有人注意的另一面吧!


P.S 這幾天我會再把各家的好康放上來分享,Stay Tune!



(圖說:再過幾小時,95年資訊月就正式展開了,各家廠商也緊鑼密鼓地開始佈置)





(這就是攤位尚未佈置完全的樣子,難以想像幾個小時後,這裡即將充斥著人潮)





(宏碁這次主打王建民,這是展一館的佈置)




acer攤位空空盪盪,產品還沒進場)


 



(這是緊鄰宏碁的華碩,也是加緊趕工中)




(左華碩、右宏碁,這一條小路將是今年NB競爭最激烈的戰場)




(三星的ShowGirl正在認真的排練舞台活動,旁邊的裝潢公司趕著將SamsungLOGO貼上)




(台灣微米的ShowGirl也忙著排練舞蹈,台灣微米是台灣自有品牌的DV與數位相機)




MicroSoft的舞台主持人與工程師也忙著排練介紹Office2007




OptomaShowGirl則忙著順台詞,很有趣)


 




(這是展三館緊鄰一館的入口,大家也是加緊趕工)


 




 (由瀚宇彩晶轉投資的Hanns.G,今年資訊月豁出去了,不僅現場不銷售,還將攤位的一半用來做棒球九宮格)



 



(看到沒有?不賣就算了,還要送你19LCD,只要用5個球連成兩條線,就送你一台LCD,公司說準備了60台讓大家拿喔)



 



(現場已經有人手癢了起來,開始練習了,還嗆聲說明天要來拿LCD走)


 




(好傢伙,這大叔還蠻準的耶)


 




(宏碁在展三館的攤位也是王建民Style


 




Sony在展三館的行動生活家專區中,也有4PS3展示)


 




(首次參加資訊月的Nokia,也在展三館的行動生活家專區中)


 



(這裡是Nokia的時尚手機專區,8800L'Amour手機都在這)


 




(這裡會放無線3G手機)


 




Nokia正在訓練展示人員各款手機的用途,可嚴肅的咧)


 




(這位紅衣服的小妹妹很可愛,一邊看台詞一邊順稿,看的出很緊張的樣子)



 




(這是次世代遊戲專區,可以看到PS3XBox360,甚至還有即將上市的任天堂Wii


 




(奇美的LCD正一批一批開始進場,希望展覽可以全部都賣掉)


 




(向來人氣慘澹的展三館,今年在主辦單位的調整下,所有接駁車開到展三館放人,人氣會不會因此衝出來,值得觀察)


 




(貨車一輛輛地進出,這就是台灣科技產業的生命力與活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