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我在奇摩知識+內詢問,當老闆問你為什麼要裝螢幕防窺片時,你該怎麼回答?


結果在10多天的時間內,吸引了26422人次閱覽,並有47則回答,21則意見。


經過一輪投票後,共有三則解答同獲最高票,我再從這三則解答中,票選出最佳解答。


這則最佳解答只有五個字:抽獎抽到的!簡單明瞭~~~


其他我覺得還不錯的解答包括:


●啊?我不知道耶,這是我男朋友送我的禮物,他跟我說這是電腦護目鏡啊


●朋友要做市場調查 幫他試試看效果


●裝了新的 nvidia 驅動程式後就變這樣了呀!


●跟老闆說最近電腦怪怪的,用一下突然就會黑掉,所以我正在修理


●先騙他:這螢幕快壞掉了...所以會暗下來...看還滿辛苦的ㄝ...然後趕快轉移話題:一起去吃飯吧!


●我本來想買保護貼結果買錯了


●趕快跟老闆說:你看,你每次經過都會當機...你乖乖的坐在你座位上以免影響我的工作效率.現在工作沒有電腦怎麼work....厚.......... 


●<國王的新衣>
老闆:為啥看你螢幕黑黑的?
員工:這是國王的螢幕 聰明的人才看的到 不聰明的人可是看不到的 老闆 你該不會看不到吧....?
老闆: 這.... 我當然看的到阿...你...你好好加油阿 


●這是比較犧牲的作法...........
老闆:你的螢幕怎麼黑黑的?!(趕快踢開機鍵讓電腦關機)
回答:報告老闆~因為他當機了!  


以上報告。輕鬆一下,世界會更好!


想看螢幕防窺片的體驗報告: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