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將照片陸續整理完畢,小部份上傳到Flickr上,然後有時候呆呆地看著一張張照片,想著拍下這張照片時的片片段段。我想,這一定是我時差還沒有調整回來,因為我的時間還停留在環島的那一段,如果不快點把所有日記完成,我擔心我再也沒辦法寫新的東西了……..


所以,今天我們要來回顧第12天的行程。



12天的上半段,行程其實非常乾,都在趕路。除了前一晚因為騎太晚而留宿花蓮的小嫻在大家出發前來幫大家加油之外,到了下午兩點之前,車隊一共停了三個地方,全部都是7-11。一整個早上,我甚至不知道要上傳什麼即時照片到地圖日記上。


花蓮的景觀其實也很棒,但這一天由於我們要從瑞穗,一路飆到太魯閣,風景再美其實也沒有時間看。我想這是每一個環島勇士經常要面對的問題:要看風景還是要趕路?不過還好,早上的乾行程,其實是要醞釀下午的絕美風景……..


另外一個有趣的事情,就是Kate繼前一天剛歸隊就從池上騎到瑞穗後,顯然騎上癮了,這一天從瑞穗出發,Kate也是一大早就全副武裝下去騎車。不過從瑞穗到花蓮市區的一大段路,路程遠不說,上坡也很多。不出所料,在某個上坡路段,我們用保母車接回了Kate



因為保母車上人滿為患,結果,第二不可能下去騎車的工作人員:攝影師慶哥,也自告奮勇下去騎車了(最不可能的當然是保母車的司機大哥,雖然他很想)。據說慶哥原本是不騎腳踏車的,來參加這個活動之前,前幾天原本保母車上人滿為患,所以主辦單位就詢問慶哥前幾天有沒有可能騎車跟團。


據慶哥說,他當下就很果斷地拒絕了,寧願丟掉Case也不願意下來騎車。結果在屏東大鵬灣的那一天下來騎一小段之後,慶哥竟然又要再度下海,而且一騎就是幾十公里起跳的………………。單車的魅力果然銳不可當呀!








小嫻一早就來跟大加加油,戴著一付大大的墨鏡,應該是素顏吧!素顏還是一樣美的啦





小嫻當天下午據說還有行程,不然也許她還會下來再騎一段也說不定





男騎士出發前搶著跟小嫻合照。我事後才發現,真的很多宅男喜歡小嫻耶





大家加油吧





小嫻在隊旗上,留下第一個簽名






小嫻的簽名,他顯然相當在意自己騎了多遠,而且還要註明有上坡喔





保母車一早就有NaNa與小琪兩位美女的陪伴,讓我一整個很開心。很巧,我們三個都是高雄人,也都是雙魚座的(我也不知道我在裝什麼熟?)





一整個早上都只有停在7-11,只好拍些美眉了






Kate遇到一個超長上坡後宣告放棄,保母車趕快來道路救援,完全就是愛下坡的最佳代言人呀






慶哥也背著相機就下去騎了,而且還一路騎到了天祥,有沒有這麼拼呀





此行的第三個溫泉地,但Jeremy前一晚並沒有下去泡,沒有精彩畫面提供














Jeremy環島日記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