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8小時,我就要踏上有生以來第一次的環島之旅,坦白說我的心情是相當興奮的,有一種不知道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即將發生的感覺。既然定位自己作為這次活動的觀察員,Jeremy除了慣用的設備之外,為了要讓整個記錄過程更有趣,Jeremy也特別借來了幾項產品,希望能讓大家可以幾乎跟我同步,看到這次活動的過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另一方面我也把平時幹活的工具幾乎全帶出去了,15天呀)


結果算一算,Jeremy這次帶的東西洋洋灑灑三大袋,一整個非常壯觀,當然我也是希望利用這次的機會,找出環島時3C產品攜帶的最適組合,下一篇,再來公佈這一次Jeremy環島的轉播計畫。


 




為了想要拍好一路上的點點滴滴,Jeremy也借了Canon 300D出門,感謝同學胡大熱情贊助,一口氣借了我三支鏡頭加閃燈,害我嚴重考慮自己的T恤要不要繡上胡大的公司名稱






一般Jeremy都是用相機錄影的,這次也特別跟老王商借了Panasonic的DV,希望能錄下好玩的影片






Nokia新款導航手機6210,會借這款手機的原因是因為它可以將拍下的照片做定位,大家就知道Jeremy目前身在何處。關於這一點,下一篇的轉播計畫會提到細節






除了Jeremy自己的筆電之外,當然主辦單位也借我一台mini note 2133,含一顆6 Cell的電池







為什麼會有球鞋?因為這不是一雙普通的球鞋






這是一雙NIKE的慢跑鞋,但也不是一雙普通的慢跑鞋






加上這一組,這叫Nike Plus SportBand,可以紀錄你慢跑的資訊






一組手環戴在手上,右邊的感應器放在鞋子裡面






將感應器放在鞋子裡面,它會將你的慢跑資料傳到手環上,然後手環可以連上電腦同步你的慢跑資料。雖然我並沒有打算慢跑環島,但這玩意被我晾在旁邊很久了,這麼熱血的活動就順便帶出去玩玩看了






長途旅程,書當然是少不了的。所以Jeremy也帶了幾本之前買了還沒看的書帶出去。第一本就是易中天帝國的終結,自從看過易教授的品三國後,我每次到大陸去都會帶回一堆他的書回來






隱藏的邏輯,看到書評就買了,裡面講什麼也不知道






誰說人是理性的,這本書看了一半,這次出門希望能看完。你現在知道Jeremy平常看的書有多無聊了吧






為了拍好照片,Jeremy也特別到圖書館借了這本聖經回來研究






剛好翻到商周的alive專刊有講到自行車之旅,順便帶著路上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