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之前說要環島跟團,獲得了很多網友熱心的聲援,還要我去練練體能。我想,大家都可能誤會了。Jeremy已經說啦,這次參加HP單車環島夢活動,我的角色是觀察員!什麼是觀察員?當然就是全程坐在保母車「觀察」「側拍」「紀錄」大家環島旅行的那個人呀。


對!我知道這樣很不熱血,很不Man!但一個「成年」男子的行動準則,就是知道量力而為!自己有幾斤幾兩重我很清楚,而且我此行最大的目的,其實是希望能夠認識台灣這塊土地,把自己操到要死,我哪有力氣每天發文、每天紀錄我的所見所得?(聽起來還是很孬的說法)


所以,從下週一開始,一連15天,我會全程參與這個活動,然後每天最少發一篇文在這裡。原則上,我也在考慮要利用其他的網路工具(例如地圖日記、YahooLive),來隨時轉播環島的實況。當然啦,既然都出來了,我會挑幾個行程自己也下去騎啦。原則上,也希望各位網友透過Jeremy的文字、照片、即時影像,一起來看看這次環島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昨天環島活動開了行前會,既然身為觀察員,Jeremy當然也是前往紀錄,也順便看到了這次入選的16位「夢遊」騎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做夢遊騎士?),裡面包含了6位女性朋友,準備要全程參與這個活動。看起來16位「夢遊」騎士個個來頭不小,不過在聆聽行程報告的時候,大家的表情都有點嚴肅就是了……………..


其實這次主辦單位安排了一些有趣的活動,例如將16位騎士分成四組,每組有一個主題,然後根據這個主題在每天的行程去取材,然後上傳到官方部落格上讓網友投票,票數高的兩組住飯店,票數低的兩組睡帳篷,完全就是非常殘酷的呀;而HP與威盛電子的長官,在下週一開騎的時候,也會全程陪騎到大溪(全程約58.8公里),不知道幾位長官的腿力如何?



當然最讓Jeremy感興趣的活動,就是小嫻將會參與其中一天的活動,那也就是說,我有機會跟小嫻一起騎車耶(雖然我比較想跟小嫻一起衝浪啦)。為了等待這一刻,Jeremy昨晚還是特別去夜騎練體力。(為什麼要練體力我也不知道………


總之,這次的活動從下週一(8/25)開始,將會一直持續到9/8,共有15天。除了蘇花公路一段會搭乘火車之外,可以是台灣走透透了。如果有經過各位網友的附近,看到一個宅男手忙腳亂地拿相機、DVNB不知道在幹麻的。馬的!那應該就是Jeremy了,趕快過來嘲笑...............喔不是,鼓勵我,也幫這些「夢遊」騎士一起打打氣吧!至於到時候Jeremy的環島全程轉播計劃,這兩天會在公佈在這裡的囉!


8/25 第一天 台北--大溪:58.8km
8/26 第二天 大溪--泰安:93km 特別景點:台三線(漢番交界)
8/27 第三天 泰安--台中:72.5km
8/28 第四天 台中--埔里:63.8km 特別景點:台灣島中心點
8/29 第五天 埔里--斗六:87km 特別景點:日月潭
8/30 第六天 斗六--嘉義:37km
8/31 第七天 嘉義--南鯤身:49.8km 特別景點:代天府
9/1  第八天 南鯤身--高雄:81.km 特別景點:台灣島最西端
9/2  第九天 高雄--墾丁:107.7km
9/3  第十天 墾丁--知本:90.9km 特別景點:台灣島最南端
9/4  第十一天 知本--瑞穗:100.2km
9/5  第十二天 瑞穗--太魯閣:96.3km
9/6  第十三天 太魯閣--礁溪:36km(實際騎車里程)
    (因蘇花公路安全因素,部分路程搭莒光號火車:新城-->蘇澳新站)
9/7  第十四天 礁溪--基隆:85km 特別景點:三貂角、台灣島最東端
9/8  第十五天 基隆--淡水/台北:80.3km 特別景點:富貴角、台灣島最北端







HP單車環島夢的行前會,16名來自於不同背景的勇士即將在下週正式上路







整個行程表密密麻麻,連續15天






看到總里程數,Jeremy一整個就有腿軟的感覺






「夢遊」騎士的表情也跟著嚴肅了起來...............






下週一中午會有個誓師記者會,小嫻也會來到現場,Jeremy的轉播也會從下週一就開始,小嫻一定要來Live一下的呀






這次四組騎士團的每日主題,各位網友如果有什麼好的景點建議,也歡迎提供給他們呀,好的景點讓他們睡飯店,不好的景點就只能睡床墊






四組組長抽籤的時候,抽到正妹主題的那一組高興得不得了,大有全程睡飯店的企圖心了





第一組勇士們,少了一位現在還在外島的女孩子,他們的主題是美食





第二組的勇士們,他們的主題是帥哥&美女店員,不過他們顯然已經準備把重點放在正妹上了,他們說蟀哥沒人看.........





第三組的勇士們,他們的主題是最佳Fall in Love地點,這個挺難的呀






第四組的勇士們,他們的主題是全台特殊市集,這也是具有難度的題目,恐怕是床墊的候選組........





第一次見面的組員,已經開始自拍培養默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