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一篇感謝文,謝謝來參予週六3C暴走團活動的各位。不過聊天室上有一些朋友都在說不知道誰是誰,剛好就開放來做尋人啟事。


如果你在上面的照片,有看到自己的影像,你也不介意暴露身分的話,就歡迎浮出水面跟大家打聲招呼呀,也讓Jeremy記住你。這樣如果有緣下次再來參加網聚的話,或是也能認識到更多的朋友也說不定呀!


其實從成立部落格以來,Jeremy覺得最難能可貴的地方就是在這裡認識了很多的朋友,從網路,然後聊天室,然後網聚,也讓我原本不太外向的性格更開朗些,我想這是對我來說最難能可貴的經驗。所以囉,如果你不介意,也沒有隱私權的考量的話,就歡迎各位報上名來啦!


話講回來,八月我們還要一起幫中華隊加油的呀!





照片一:圖左是我們的未來摩人Atticus,圖右的兩位我們想認識你們呀!





照片二:這兩位我們也想認識你們呀!





照片三:這兩位也是當天的亮點呀,可以獲得當天的最佳造型獎






照片四:粉紅T恤的好像是見證吧,右邊那位應該您女友吧!






照片五:中間這兩位當天也很常看到





照片六:這應該是狐狸跟您另一半吧!兩位當天的服裝完全符合我們鹹濕的網聚環境,頗有先見之明呀






照片七:當天獨往獨往的女性朋友,拿鐵想要認識你呀(逃)





照片八:據說是資策會的朋友,Simparn想要幫你打工呀(逃)





照片九:這我認識啦,Hanns.G的Vivid呀





照片十:這張照片這麼小,實在很難認人





照片十一:除了拿鐵跟Jason之外,其他的咧?






照片十二:最右邊是Bing,其他的朋友我想認識你呀





照片十三:戴帽子的據說就是Mardy,右邊的應該是你朋友呀,但.....我不是萌大叔呀






照片十四:蹲在地上的兩位,我想認識你們呀





照片十五:這張我認出大雄、立羽、狐狸,其他都不認識呀





照片十六:立羽你超搶鏡的耶,你都知道Simparn在拍你呀






照片十七:這張有Grace跟他的朋友,還有咧還有咧






照片十八:這位關心noahpad的是哪一位呀





照片十九:我完全忘記我正在跟誰聊天呀。



有沒有在上面的照片看到你呀?有的話記得告訴我哪個是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