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小語:隨著照相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以前用手機拍照是玩票,現在500萬畫素出來後,你可真不能小看手機的拍照功能,每當有人用手機對著我的時候,心裡總是覺得毛毛的。健康一點來看,用手機拍照,即時上傳部落格,馬上與朋友分享,該是手機拍照的主要作用吧!


 



01-全功能的照相手機Nokia N95 8GB


身為今年第一款上市的500萬畫素手機,N95的魅力可說是越陳越香,從3.5GGPS、無線網路,功能可說是一應俱全,現在更加上了8GB的硬碟,最適合永遠追求最高規格的手機超玩家們。




02-拍照功能更上一層Nokia N82


手機龍頭發了狠,N82在台上市時間出乎意料地快,除了500萬畫素,可自動對焦的卡爾蔡司鏡頭之外,N82也內建了Xenon Flash氙氣閃光燈,讓傳統上,手機拍照最難克服的夜間環境,效果也大大讓人驚奇。





03-全觸控螢幕的拍照高手LG Viewty


Prada手機打出精品名號的LG,再出手還是讓人驚豔不已,採用德國鏡頭大廠Schneider的鏡頭,500萬畫素、自動對焦、兩段式快門,還可以防手震,從背面不仔細看,你根本以為就是相機了,更別提在動態錄影上,Viewty透過特有的高速錄影功能,畫面更流暢,堪稱是動靜皆宜拍照高手。





04-Cyber-shot為名-Sony Ericsson K850i


Sony Ericsson的精品形象,在手機族群中已經形成龐大的粉絲,聲勢甚至凌駕老大哥Sony。打著Cyber-Shot旗號的K850i,雖然上市有一段時間了,但在粉絲心目中,還是一款具代表性的拍照手機,不僅拍照模式像,外型也有幾分神似,內建的相簿自動旋轉瀏覽功能,看照片時只要把手機打橫,就能以全螢幕方式瀏覽照片,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05-實惠的拍照手機Samsung G608


Samsung G609是三星第一款為GSM市場設計的500萬畫素手機,支援自動對焦,也有LED補光燈,採用三星最擅長的滑蓋設計,將手機置於上滑蓋的背面,體型是目前同規格中最輕薄,價位也是便宜的選擇。


 



【同場加映】



能夠臉部對焦、三倍光學變焦的相機,一點都不希奇,但如果是照相手機的話,那照片功力應該不容小覷。預計將在農曆年前發表的三星G808,將幾項數位相機特有的功能帶進手機中,加上全鏡面的螢幕,將是相當具有賣點的照相手機。這邊也預告一下,近期將會G808的實測體驗上線,敬請期待!(按這裡



 





MOTO呢?不要說我都在虧MOTO,當其他一線品牌都有500萬畫素,MOTO的新機都還停留在200萬畫素,光是照相手機遠遠落後其他手機兩個世代以上。不過這樣的情形,可望在明年獲得改善。


2006年,MOTO宣布與同是美系廠商的柯達簽下了一張為期10年的合約。前不久,網路上也傳出Moto將會在明年推出與柯達合作的500萬畫素直立手機,型號可能是Z12;同時間,則傳出另外,看起來則像是一款同樣採用柯達鏡頭,3倍光學變焦、氙氣閃光燈,觸控螢幕但設計卻是摺疊機的照片,型號可能是E7


但不管怎麼樣,成也RAZR,敗也RAZRMOTO,看來在明年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氣象,大家可以耐心等待浴火重生的MOTO。在這個國外網站上(按這裡),可以看的到幾款傳言中MOTO明年的新機,只不過強調在先,這些都是未經證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