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以為我又要來A好康,送eee pc了嗎?那我只能說:你想太多了!(一萬元耶,各位不要太難為我吧)


剛在網路逛呀逛,也是在找eee pc的相關資料,赫然讓我發現這個徵人廣告:華碩誠徵百元電腦產品經理,只要你是碩士,精通英文,主動,細心,抗壓,創新,做事迅速,可依工作需求短期大陸派駐者佳,那你就有玩不完的eee pc了,需求人數1~5人,有興趣的,請自行連絡華碩人力資源部吧。


問我?我不是碩士,英文又差,既不主動又粗心大意,沒有抗壓力又拒絕創新,做事七拖八拖的,完全不符合這些資格。而且,每天都玩eee pc,久而不聞其香,再好玩的東西也會無趣吧!所以,我還是來挖一手消息好了!


對了!順帶公告一點,我已經言明這一系列的報導素材,是從「非正式」的管道取得,我也以務實與負責任的態度(體驗前一天還看資料看到早上七點,才決定取材角度),完成這次體驗,我相信我想要知道的,也會是很多網友想知道的,但這畢竟不是eee pc最終上市的全貌。(雖然我相信相差不遠)


不過,為了不想造成官方的困擾,關於網友對於規格的問題,請恕我暫時無法透漏更多細節,能寫的都已經寫在上面了,不能寫的,我現在也問不到了。不過沒有意外的話,橫豎兩個星期後eee pc就會上市了,屆時對於這些困惑,大家也就可以得到進一步的解答了。


對於易PC,Jeremy是充滿期待,而且是異常興奮的,否則不會在中秋假期,還花時間整理這些資訊。如果易PC上市後真的改變了什麼,我會很高興這是由台灣廠商帶動的,所以我也衷心祝福易PC上市成功!


最後最後,我還是不能免俗的大聲疾呼一下:易PC,可千萬不要太貴呀,我最近很窮的!


補充:最新消息,易PC上市時間未定,大家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