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可以告訴我,名模陳思璇跟印表機有什麼關係?


 


對!我知道名模向來是廠商愛用的記者會「武器」


 


可以吸引記者參加,可以搶版面位置,彷彿名模就是萬靈丹


 


但坦白說,怎麼看都覺得有些不倫不類,尤其當你的印表機長的一點都不時尚的時候


 


 


7月11日系品牌OKI在君悅飯店辦了場記者會,宣佈將重回台灣市場,推出最新款LED印表機


 


不幸的,台灣的印表機市場,除了HPEpson,幾乎沒有其他品牌的發言空間


 


OKI兩年多前嘗試過,結果失敗了;兩年後重回台灣,我看不出有什麼反敗為勝的機會


 


我問廠商為何會想到找陳思璇,廠商的回應倒也坦白:「因為陳思璇有名」


 


當陳思璇的知名度遠比廠商品牌更響亮的時候,你可以期待記者會辦得風光,但無法期待產品會大賣。


 


 


 


我還是少說兩句,一起來看看陳思璇吧!



 




這麼不時尚的產品外型,就算拉了名模在旁邊,還是改變不了什麼


 




 


連日本CEO大老闆也不能免俗,站在名模身邊當花瓶


 


 


 




 


大家一起拍張照,日本老闆笑得很開心


 


 


 


 




 


公關公司搞了一個日本傳統開鏡儀式,場面熱鬧有餘,但專業度就低了些



 




 


有名模,自然能吸引一堆攝影記者前來,但都不是拍產品就是了


 


 


 



 






本文為Yahoo!奇摩摩人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