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生日快樂

問:你Monday Blue到底寫完了沒?
答:快了,人格保證年之前一定寫完!

問:怎麼寫這麼久,你不是自稱亞洲第一快手嗎?
答:馬的,最近有點手殘,神之手有點使不上力

問:是碰上什麼問題嗎?
答:很多,像有很多好朋友都寫信來,希望我把他們的爛老闆寫進書裡面
 

問:這有什麼問題?
答:有呀,我自己仇人就很多了,還輪不到他們的老闆,但他們老是來煩我
 

問:這樣也傷腦筋,那你打算怎麼辦?
答:我最近正準備開放競標,按照認購書籍的多寡來決定賤老闆的名稱,價高者得,這樣皆大歡喜。

問:我怎麼看不出來皆大歡喜?
答:沒有皆大歡喜最起碼老子歡喜,人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快樂。

問:Monday Blue預計何時上市?
答:出版社原本預計7月1日上市的,我想他們的意思應該是民國100年吧!

問:今天是
1016日。
答:那又怎麼樣!

問:是你的第一本書「噗浪玩出大生意」的一歲生日耶!
答:靠!還沒死呀

問:說說你的感想
答:感想?不敢想!

問:怎麼會呢?第一次總有些感覺吧!
答:有,很痛....

問:我是說去年第一次出書的感覺
答:對呀,寫書真的很痛苦,他媽的實在太累了

問:那你還寫第二本?
答:不就是討生活,人家生小孩花錢,我生小孩賺點零用錢糊口

問:好不熱血的答案,一點也不像是我認識的傑洛米耶!
答:可能我變的比較隨便,嗯,我是說隨和

問:有打算怎麼慶祝嗎?
答:我自己生日都隨便過一過了,難道它還期待我會買蛋糕給它嗎,務實點

問:好吧!那你想對「噗浪玩出大生意」說些什麼祝福的話嗎?
答:既然還活著就給我多賣幾本吧

 

【補充】

1.噗浪玩出大生意,按這裡 
2.Monday Blue試閱,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