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星期一》的網路書店購物車已經開了,實體書店預計在本週末才會正式上架。針對網路首購,除了那個背砍小人之外,出版社也準備了幾百份贈品,給在網路書店上購買的朋友。


現在,就來簡單地看一下首購送的贈品吧!

 

 

首購贈品-1 

這玩意的原名,叫做3M可再黏雙面膠片,一如我們對3M的了解,光看名稱你絕對不知道這玩意到底在幹麻的!

 

 

首購贈品-2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這玩意,那就是新一代雙面膠帶

 

 

首購贈品-3 
隨書附贈的膠片共有一大片,可根據自己的選擇來裁減 

 

 

首購贈品-4 
我們很隨便地剪一塊下來,很隨便地找個置物櫃貼上,但是,另一面要黏什麼呢?

 

 

首購贈品-5 
眼下也找不到其他東西,所以我很隨便地把自己的iPhone黏上去,聽說這玩意每平方英吋可承重113克

 

 

首購贈品-6 
編輯看我再黏iPhone,很貼心地拿了宣傳照過來,於是我把iPhone拿了下來,換上自己的宣傳照,以達到這種變態的效果 

 

 


首購贈品-7 
比較誇張的是,這玩意可以用水洗,然後水洗之後竟然還會黏,我常常在想3M的朋友腦袋到底裝什麼,實在太有才了 

 

 

首購贈品-8 
然後就可以再把照片黏上去,繼續達到這種變態的效果 

 

 

首購贈品-9 
只是我回來之後,不知為何照片上多了一把美工刀.............. 

 

 


 

關於這玩意的用途,大家就參考這段影片

 

所以簡單說,所謂的可再黏雙面膠片,就是一種...........雙面膠片,可重複黏貼35次,如果膠片髒了,拿去水洗10次還可以繼續黏,而且撕下來也不會有痕跡,你想黏哪就黏哪,想黏什麼就黏什麼。


不同於首刷限量的砍小人是隨書附贈,因為實體書店的限制,所以這個首購贈品只有在網路書店才有,而且數量有限,連作者都得自已去買一包回來開箱,所以想要的朋友,請到各大網路書店去訂購吧!


朋友問我:這玩意是不錯,但跟《我恨星期一》到底有什麼關係?


好問題!我想了很久,都沒辦法為這個首購贈品賦予一個行銷上的神聖意義!我唯一知道的,是3M可再黏雙面膠片的建議售價是199元,《我恨星期一》新書折扣後是198元,這個行銷的合作,充分證明了一點:贈品有時候比書籍本身更值錢..........


該不會真的有人是因為這玩意才要買書的吧!


最後也謝謝3M,希望你們繼續發明出更多古怪的東西,然後繼續為台灣的出版事業盡一分心力! 

 

【延伸閱讀】

1.博客來網路書店首購,按這裡 (此為廣告連結,買完記得在右邊幫忙按讚嘿)

2.金石堂網路書店首購,按這裡

3.首刷限量贈品介紹,按這裡

4.《我恨星期一》網路試閱,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