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全球首款採用nVIDIA ION平台的低價桌機acer REVO按這裡),低價迷你桌機的風潮似乎有捲土重來的感覺。繼REVO之後,聯強預計在暑假期間,推出兩款低價迷你桌機。



舉例來說,不管Eee BOX還是REVO,標榜的體積都是 一公升 ,而聯強即將推出的這兩款,體積只有一半,也就是0.5公升,而重量也只有800,同時標榜噪音只有23分貝。


在規格上,聯強將這兩款區分為Q1G1,外型一樣,處理器也都是採用英特爾Atom N230(單核心),記憶體則分別是1GB2GB,硬碟則有160/ 320G B SATA 2.5吋(據說還會有500GB的)。至於最重要的獨立顯卡,Q1是整合式的,G1則與REVO相同,採用nVIDIA ION平台(GeForce 9400 Mobile),而G1目前規劃的作業系統是Vista Home PremiumQ1XP Home),而G1的視訊輸出埠也支援轉接HDMI


沒有獨顯的Q1預計7月上市,有獨顯的G1則預期在8月,據說年底還會有不搭作業系統的版本出現。但比較值得注意的應該是價錢,據說搭配獨顯版本的G1,價格可望降到萬元以內,一舉挑戰最輕巧,也是最便宜的nVIDIA ION低價桌機。對於想買第二台桌機的人來說,聯強也提供了另外一個選擇。



不知道正宗低價迷你桌機的始祖華碩,會端出什麼菜出來?


 



聯強新款迷你低價桌機,看來體積是真的輕薄




造型看起來也還不錯




同樣可以掛在螢幕後面,從比例看起來,似乎是真的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