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上週發出了邀請函,將在台北時間 四月八日 (也就是今天),同步在北京、紐約、阿姆斯特丹三地,發表2009年的新產品。論亞洲、歐洲、美洲三地同步發表的陣仗,論邀請函故弄玄虛賣關子的設計(時間等於重量的三次方,什麼鬼),論記者會前怎麼問都問不出東西的神秘。聽說,這就是國際品牌………..(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至於發表的東西,透過對岸的筆電叔叔,已經可以大概一窺面貌了,主要有兩項產品線:11.6吋的aspire oneTimeline系列產品。正如預料,CULV產品線有,但不是放在低價小筆電上,而是全新的Timeline家族;至於11.6吋的小筆電,一如預期採用的是英特爾Atom Z520/530


兩個系列比較大的特點,在於觸控版加上了多點觸控的操作,這不算新,從MacbookEee PC都看過了。但顯然對於體型超薄這一點,acer是下定決心要拿來當做今年的最大梗。


新款aspire one,螢幕為11.6169螢幕(解析度1366 X 768),規格跟一般小筆電幾乎一樣,不過在電力上略有突破,待機時間可延長到8小時,同時也加上了杜比環繞喇叭,上市時間與售價不明。


至於全新的aspire Timeline系列,涵蓋13.314.115.6三個尺寸,都是169LED背光螢幕(解析度也是1366 X 768),處理器看來就是英特爾的CULV,記憶體為DDR3,有HDMI輸出,可另外選購獨立顯卡,硬碟大到500GB、小到64GB SSD都有。至於在厚度部分,厚度大約在2.4公分,重量最輕的13.3吋為1.6公斤,最重的15.6吋則為2.4公斤,上市時間與售價不明。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但要賣多少錢?應該才是大家關心的。有更新訊息的話,再跟各位報告!(補充:從癮科技上看來的價錢,Timeline系列建議售價約在700~900美元,也就是2.31萬台幣到2.97萬,價錢相當犀利喔)


資料與圖片來源:按這裡(筆電叔叔)


後記:邀請函的神秘公式時間=重量三次方,經李組長抽絲剝繭、深入調查後,原來8=2的三次方,8小時就是Timeline的待機時間,2公斤就是Timeline家族的重量..................






新款的11.6吋小筆電,怎麼跟HP mini有點像





8小時續航力、1366X768的解析度、100%的鍵盤尺寸、杜比喇叭等四項特點(另外兩項好像是無線上網跟不知名的功能)





多點觸控的觸控版,還很貼心的直接秀在觸控板上





看起來似乎真的蠻薄的。看來10.1吋的大萬要開始殺價了






新款小筆電並未採用CULV處理器,而是較高階的Atom Z系列





Timeline則是Aspire新的家族,超薄看來是Timeline的特點






LED背光的螢幕,超薄





看起來方方正正的,不知道是不是金屬機身





不知道取名為Timeline有何用意?





超薄筆電的時代,acer一口氣出三招,尺寸全方位,而且最貴的售價不到三萬台幣,相當殺


【延伸閱讀】


1.acer Aspire Timeline更多補充資料,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