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少說!直接看照片吧!



這,就是iPad



用iPad來上網,讚



用iPad聽音樂




把iPad當作數位相框




用iPad畫無敵鐵金剛



沒了!

對!照片就這樣!

為什麼?

因為這照片不是我拍的!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下午在忙的時候,我的同學阿吉來了通電話,對,就是那個因為iPhone而科技指數一步到位的阿吉來電了,當然是用他的iPhone打的電話。(關於阿吉的臭屁事蹟請看這裡)

阿吉:3C摩人在幹麻?
我:忙!三小(真的在忙)
阿吉:我等一下寄照片給你
我:好料的嗎?但我沒空看喔(真的很忙)
阿吉:你一定會有興趣的!

然後,我就收到下面那張照片了!

電話又來了,當然還是iPhone打的!

阿吉:傑洛米,你整個遜掉了!
我:幹!你怎麼有?
阿吉:你真的遜掉了,我買了!
我:你放屁,你怎麼可能花錢買這個
阿吉:...................我同事朋友的啦(想騙我,我精得跟猴一樣)
我:馬的,我要去拍照
阿吉:不行啦,等一下要還,我幫你拍幾張寄給你聞香一下

然後,他就拍了上面五張照片給我!這次換我打電話過去了,用我的iPhone!

我:你拍這什麼鬼呀!
阿吉:阿就這樣呀!
我:你是沒看過開箱文喔,正面反面側面背面都給我來一張啦,加上幾個程式的畫面
阿吉:不行啦,我要下班了!

然後這傢伙就消失了!馬的,炫燿個屁!

所以,這炫燿文基本上跟我沒關係,別問我這玩意順不順、好不好用之類的,我沒用過。但據阿吉表示,很順,很薄(半枚一元硬幣)、很小。我問了半天,這3C白痴只能說出這幾個形容詞,問了也是白問。

所以,我決定公佈阿吉的照片,請大家去幹譙他,謝謝!





炫燿結束!收工 (瞧這傢伙笑得多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