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對我身邊年紀差不多的朋友,做過小小的市場調查。聽到蔡依林這個名字,男性朋友有一半覺得她很正,另一半則覺得還好;女性朋友有一半覺得她很瘦,但覺得正的比例就不高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認為蔡依林很正的那一派。但其實,我更欣賞的是蔡依林認真的那一面。她每次出新專輯,總會新練個神功之類的,印象中有朝天一字馬,讓我覺得Jolin的腳骨實在很「軟Q」!這次出新專輯,則是芭蕾自轉20圈。也因此當我聽到中華電信的數位通路音樂記者會蔡依林要出席的時候,讓好久沒去記者會的我,實在深感興奮呀!



畢竟比起無聊的致詞、走秀跟產品,我真的很期待看到Jolin現場來一段自轉20圈呀!



但當我看到蔡依林身著牛仔褲與高跟鞋現身時,我整個人很失落。我沒學過舞蹈,但我想穿高跟鞋應該不太能自轉吧。不過蔡依林當天倒是唱了2首新專輯內的新歌,我顧著拍照,沒仔細聽,但我想應該不是對嘴吧。(嗯!聽說有破音)



其實這場記者會,我寫來不正經,但其實隱含著相當嚴肅的目的。但既然本篇是以蔡依林為主,正經的道理我們就留著以後說吧!


 



記者會剛開始,頂著一頭爆炸頭的Dennis先開場





然後蔡依林就登場了!看這造型就知道,我想看自轉20圈的願望破滅了





原來這次中華電信,就是Jolin新專輯的數位發行通路,這是這場記者會最正經的道理





所以我們還是來看蔡依林好了





我只能說,蔡依林你好瘦,連那付傳說中的G.........cup都不見了





接著蔡依林先演唱一段專輯內的主打歌,載歌載舞先來一段,但沒有自轉20圈........





接著小師弟Nick也來插花一段





緊接著演唱專輯內的第二首主打:妥協。





我想,很多人等的是這一張照片吧





蔡依林花蝴蝶專輯,關於中華電信這種數位發行通路,我們找時間來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