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辦的那個魔力音樂棒A好康活動(按這裡),看完大家的答案之後,我只能說:你們太聰明了。明明我覺得很難的問題,竟然還有10多人猜對答案。還好還有加分題(噗浪帳號),不然我大概要多貼1000元……




話說答案,其實就是H2,S.H.E裡面我最喜歡Hebe,因為我覺得她看起來蠻古靈精怪的;工作室聽的電台是Hit FM,因為DJ的廢話沒有很多。我真的覺得這兩題目應該很難猜才對,為什麼大家的命中率這麼高……


所以經過整理,得獎的是:
一、
暱稱:HOW
噗浪帳號:wasihow


二、
暱稱:睫毛短短小公主
噗浪帳號:imnina


三、
暱稱:Andy
噗浪帳號:andy621018


四、
暱稱:晴晴
噗浪帳號:cheer0430


五、
暱稱:OgJoy
噗浪帳號:Ogjoy


六、
暱稱:ㄚ旭
噗浪帳號:Shine17


七、
暱稱:火星人小貓
噗浪帳號:show0821


八、
暱稱:哈雷嚕呀不二
噗浪帳號:CassieLIN



以上,就是我整理出來的名單,有些朋友沒有噗浪帳號,就只能跟各位說抱歉了。(好險,呼)請得獎的朋友,私密給我收件人姓名與收件地址即可。(願意附上郵資者優先處理,哈哈,開玩笑的啦)



講到噗浪,本週六、日。我將會陪著噗浪共同創辦人Alvin(按這裡)一起到台中、高雄,辦個小型的噗浪聚會(三月七日在台中,三月八日在高雄),詳細的活動細節,這一兩天會公佈在部落格與我的噗浪上,中南部的朋友如果想來聚聚的話,歡迎一起來同樂呀!



我大概看了一下大家的噗浪帳號,除了幾位熟面孔之外,絕大多數的朋友,那帳號我都很陌生耶。是說,平常大家可以多講講話咩,一定要到A好康才會浮出水面嗎?



本週末噗聚細節:
帶著Alvin瘋台灣,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