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的見面會是屬於acer員工的。


坦白說今年王建民受傷,對於國內景氣是有相當一定程度影響的,運動彩券賣不好,MLB轉播收視率下滑,王建民信用卡沒人辦,不知道連帶有沒有影響找王建民代言的acer?去年資訊月前,acer的展前記者會找了王建民來站台(按這裡),今年儘管王建民因為受傷而提早買單,但acer在資訊展前,也還是找了王建民來站台,只不過這一次的形式跟去年不太相同。


今年的活動主軸,是王建民參訪acer總部,所以記者會地點選在acer位於汐止的大樓內,acer董事長王振堂並親自迎接,但整個參訪的過程,其實媒體並沒有機會目擊(或許也不重要)。總之,王建民出現在acer的辦公室了。


跟媒體同業在聊,有人覺得今天的畫面有點乾,好像沒有什麼點,這是實情。但說實在的,今天的見面會,其實主角是acer的員工可以獲得跟王建民拍照的機會。據acer的人說,這次共接受50組,每組5人的acer員工報名,每組可與王建民合照10秒鐘。據說上週五開放報名後,10分鐘就擠爆了acer內部的伺服器。對acer人來說,儘管王建民是他們的代言人,但也不是每個acer人都有機會見到王建民本尊,更別說拍照了。我在旁邊看到acer的員工每一個都超開心的,深深覺得今天的主角其實是他們,其他的細節,其實也不需要深究了。


acer
已經成為下一屆奧運的贊助夥伴,據說花了一億美元以上,某種程度來說,這也會擠壓到其他運動行銷的預算,明年王建民還會不會繼續為acer代言,其實是個未知數?(畢竟王建民的代言價碼也不一樣了)但站在我們的立場,還是希望看到acer與王建民能夠攜手走過第五個年頭。


睽違一年,王建民還是沒什麼變,一樣地高帥,一樣地省話,一樣地靦腆,表情不多(很難拍,每一張幾乎都一樣)。acer台灣區總經理林顯郎祝福王建民:「打斷腳骨顛倒勇」,真的,希望受傷後的王建民能夠展翅高飛,在明年球季能有好表現!


差點忘了,acer今天記者會還有幾個重點:
Aspire One降價2000元,從16800元降到14800元。
◎正式推出內建3.5G 模組的機種,售價20800元,顏色共有寶石藍、貝殼白、金燦棕、珊瑚粉四種顏色,買就送王建民洋基賽程的紙雕年曆。(台哥大的專案費率價錢印象是8800元)
資訊月開幕當天下午,王建民將會到資訊月會場幫acer站台,當天早上購買acer產品的前五十名消費者,將享有今天acer員工的待遇,與王建民「一對一」拍照。


最後一個不錯!但要跟王建民拍照有幾個禁忌,底下有示範,有興趣的朋友請特別注意。








acer今天的見面會,董事長王振堂與台灣區總經理林顯郎親自迎接!





話不多說,底下就來看看王建民的8連拍



























王建民笑了!很燦爛





今天林總也送給acer員工一組王建民的簽名球





acer則送給王建民18.4吋的Aspire 8930G藍光筆電






送給王建民老婆Aspire One






還有王建民的年曆






資訊月開幕當天前50名下單的,可以跟王建民一對ㄧ拍照






主持人特別親自下海示範與王建民拍照的禁忌,違反禁忌的話,警鈴會響,保安會進來把你帶走。

禁忌一:用手搭王建民的肩,禁






禁忌二:坐在王建民的大腿,禁






禁忌三:用手攬住王建民的腰,禁(其實還有禁忌四:偷親王建民,沒拍到)






王建民說:警鈴,是我要叫嗎?






acer員工總算可以一睹王建民風采了






可以看出這200位acer員工真的很開心






今天記者會現場,佈置地相當簡單






今天acer的ShowGirl頗可愛







所以我今天破例再度放上了SG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