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之前八月份網聚的訊息,除了看棒球之外,好像沒有講到我們到底要來介紹什麼產品,就利用週五來稍微講一下吧!


八月份3C暴走團主題是分享熱血時刻!這個熱血時刻除了看棒球之外,Jeremy打算來介紹一些適用於朋友、家庭可以一起分享的3C產品。底下就來看看目前Jeremy規劃的產品有哪些吧!


一、投影機:投影機在3C產品中,一直是一項很尷尬的產品。過去只有公司行號需要投影機,但這幾年投影機業者一直希望打開家用市場,但成效卻是相當有限。

但講實在,Jeremy現在是沒有買房子,不然我的確會有意願裝一台投影機。今年農曆春節期間回高雄,到某一位同學家玩Wii。該位同學家裡是五層樓的豪宅,10多個人在客廳用投影機玩Wii,看照片,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那麼,家裡到底適不適合、需不需要裝一台投影機呢?會很麻煩嗎?這是我們在下午的暴走團活動會探討的。(既然有投影機,那麼你應該可以猜出我們要怎麼看棒球了…………


二、藍光產品:在今年初,東芝正式宣佈退出HD DVD的製造推廣,這等於宣佈次世代的DVD確定由藍光勝出了!那麼,藍光影片到底畫質有多好,現在買藍光產品適合嗎?這是我們第二個主題。


三、液晶電視:LCD TV已經講了很久了,在下午的暴走團上,我們也會針對液晶電視的部份進行一些討論。


四、遊戲機:有了投影機和液晶電視,那麼我們怎麼可以不玩一下遊戲呢?所以在會場上,我們應該會有PS3Wii的遊戲機,沒有介紹,就是讓大家玩一下。尤其是Jeremy的Wii,已經很久沒開機了呀,Wii Sport的網球一直找不到對手說………。所以當天,應該會有一些遊戲讓大家一起玩,這部份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呀!


五、Eee BOX會找Eee BOX來的原因,主要是因為Eee BOX也搭配了Eee Stick與幾款遊戲,完全想要切合我們分享的主題而已。我想這一次,華碩應該沒有PM會來吧!


而且我們照例請了上次頗受大家好評的未來摩人Atticus,到現場來跟大家分享這些產品現在到底值不值得買?所以這一次,你一共可以看到運動、Digi、未來三位摩人(雖然這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所以整個講起來,八月份的暴走主題,就是上半場看棒球,下半場玩投影機、看藍光、玩遊戲,完全就是視覺跟娛樂的充分結合呀,對這幾項產品有興趣,或是單純想來玩的朋友,就別錯過了這次的機會囉!



8
月份暴走團報名網址:http://registrano.com/events/b2da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