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這個事實,我是在昨天的索愛W980i派對上才知道的。但這一次,我的心情不再悲憤。因為人在面臨重大變故的時候,往往會變得更加堅強…………


所以今天大概也不太適合來寫「W980i體驗文」之類的分享,寫了大概也沒人看,有伴侶的朋友都準備做禽獸去了!而且這一篇,有王力宏,有辣妹,男女咸宜。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些派對上的花絮吧。


昨天的派對,比上次C905的派對C905的派對更熱鬧,參加的人大概比上次多了一倍有餘,我猜很多女性都是衝著王力宏來的吧。跟Liz比起來,王力宏真的是天王呀,來現場待不到半小時,唱了一分鐘的歌就離開了。但上次派對舞池幾乎都沒有人,這次索愛很貼心地找了幾個伴舞小姐熱鬧氣氛,所以昨天大家比較放得開,舞池裡可說是滿滿是人。


看起來,索愛是把開記者會的錢,全部拿來砸在這種派對上了,一整個氣勢很夠,只是我不知道昨天有多少人是為了手機而來就是了(辣妹為了王力宏,男生為了辣妹而來)。而且,我這才知道台灣索愛總經理Steven與行銷大頭目Silver這麼會跳舞,整個很放得開呀。這不僅讓Jeremy合理懷疑,兩位可能平常就是跑趴的常客,與其跑別人的趴,乾脆自己搞算了……………….


Jeremy昨天很盡責,沒搭訕,沒喝酒,完全就是一個入酒池肉林而不亂的老僧呀。只是小小的遺憾是:看派對名單上有女王的名字,基於我們都是部落客,「勉強」也算同業的情況下(更,我知道很勉強)。想說幫女王拍個照,但遍尋不著呀。女王要學學參加派對的某些名媛呀,看到哪裡有相機就往哪裡鑽,這樣才有曝光的機會吧!


最後就祝大家七夕快樂吧,還有不要隨便在路上丟閃光,隨手做環保愛地球………





王力宏不用我多說了吧!以上就是王力宏的8連拍












滿滿的人,完全就不是宅男該來的地方呀(誤)





超級熱鬧的






Bartender幾乎都快忙不過來了






中間就是王怡仁,但我發現這張照片拍到她走光了(而且事後一問不只有我拍到),所以我很貼心地加了一個粉紅馬賽克,希望王怡仁有感受到我有在保護她的形象(拍到這張真的不是故意的呀,一堆攝影大哥衝上去,我只是湊熱鬧的呀)






相較於上次,這次索愛也安排了四位女孩子跳舞熱氣氛,所以大家都放膽下去跳了







其中一位Dancing Girl





向麗雯昨天一襲爆乳裝,非常搶鏡





但我好像沒拍到重點.............





舞池裡也滿滿是人






好吧!男士們的閃光來了







夠不夠閃?






昨天的 D J






展示區內還是有人詢問手機






然後我問工作人員有沒有SG可以拿手機,黑衣大哥很哀怨地說:「沒有!只有ShowMan」。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眼中那份遺憾:身在酒池肉林中還要介紹該死的手機,這種看的到卻不能吃的心癢難熬,值得我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所以Jeremy很義氣地說:幫三位拍張照吧!這就是屬於男人之間的情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