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提到格友Patrick要做Eee PC的論文,論文的方向,是想要探討Eee PC的購買行為。為此Patrick也設計了「Eee PC購買行為」的問券調查(網址按這裡),還特別自掏腰包購買了5IPEVO Skype Phone,要抽給幫忙作問券的人。


因為我也很想了解Eee PC的購買行為,究竟跟我想的到底差距大不大,Patrick也很有誠意,特別買了5Skype Phone,本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心意,除了幫Patrick在這裡宣傳一下之外,我也加碼再送出前不久iLook寄給我的82008年春夏款的NB……..保護貼,這樣就有13組贈品了,當做回饋幫忙網友的一點小心意。反正這裏也很久沒有好康可以A了,就利用這個機會讓大家A一下好康吧。只不過經費有限,沒辦法人人有獎就是了。


而這份問券的最終結果,Patrick也答應讓我知道,或許到時候又可以延伸出一些有趣的話題也說不定。只不過Patrick提到幸運的網友要讓我來抽獎,哇抽獎耶,那我可以抽我自己嗎?需要律師見證嗎?要用YahooLive來直播嗎?萬一做問卷的人比獎品組數還少怎麼辦?一堆奇怪的想法莫名奇妙地就在我腦中浮現………


其中有一個,是我一直想做的,也利用這個問一下大家意見的,就是,那個,嗯,我們來辦網聚好不好?最近有些網友提議讓我辦個聚會,找一些好玩的東西讓大家實際把玩一下,Jeremy有認真想過這個問題,但想想好像又有點複雜,而且,萬一都沒人來不是很糗………….。所以Jeremy也想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如果我們來辦網聚的話,時間放在什麼時候比較適合(星期幾?下午還是晚上?)在網聚上,你希望看到哪些訊息(產品?應用?還是什麼?)反正,就希望這個聚會要好玩,不然就是大家也可以知道一些東西,聚在一起才有意義呀。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留下你的回應,讓Jeremy當作參考。


不過重點還是在於那個「Eee PC購買行為調查」啦!如果你有買Eee PC的話,就幫忙填個問券作功德A贈品啦!或者來回應一下網聚到底要怎麼辦也行。


Eee PC
購買行為調查,按這裡
iLook
時尚彩殼貼網址:按這裡


 




這個是Patrick自費購買的IPEVO網路電話,共有5組




這個算是iLook贊助的NB彩殼貼,共有8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