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虎小編說我最近的文章有越寫越長的趨勢(隱藏的涵義似乎是廢話太多),所以這一篇,不多廢話,就公告四件事情!


 


一、之前的A好康活動,趕快來選出前10名熱情贊助的網友,分別是:


no name菜鳥區主任新手上路林小名、無名氏、布丁ⓙ♡ⓣAlex小胖


Bassanio


請以上的朋友私密留給我你的姓名與聯絡方式,我會盡快將包膜券寄過去給你。至於另外三位老朋友,我應該都有你們的聯絡方式,但收件人名字與暱稱我對不上,所以留言給我一下你們家中文姓名,我另外準備小東西給你們!基本上完全就是個人人有獎的狀態呀!


 


二、昨天去參加了網聚,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很開心,有時間的話再把花絮放上來。


 


三、因為一個專題的關係,我這三天不在台灣。這個專題挺有意思的,我之前也曾經在部落格寫過類似的東西,但這一次會是現場直擊,應該會更有可看性(危險性?)但我也不知道此行一去究竟會看到什麼,所以專題性質請讓我保密吧!


 


四、之前講Eee PC多方便,這次好不容易要出遠門了,我特別把原有的14.1NB放在家,帶了Eee PC出門,看看那個Fu到底有沒有像我自以為的那麼好,姑且把這個專題當做「帶著我的Eee PC去出國吧」!


 


503個字,講了四件事,承諾了三個專題,哼,誰說我只會長篇大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