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網友們,莫名奇妙的,昨天Jeremy3C觀測站總閱覽人次達到400萬了!其實比我高的人很多,實在沒有什麼好說嘴的!不過寫格寫了一年半,這個小小的里程碑對我算是很大的鼓勵(雖然我寧願換成400萬存款),我要藉此感謝身邊因為寫部落格佔去大量時間而被我忽略的親朋好友們,感謝那些積極向朋友推薦本站的網友們,更要感謝各位網友們的長期、中期,或短期的支持!


剛好,向來關照小弟的Ozaki兄弟公司Original I提出一個筆記型電腦免費包膜體驗方案給我,共有10個名額,不囉嗦,10個名額就直接拿來A好康,大家同樂吧!參加方法也很簡單,回答以下三個問題即可


一、你最喜歡Jeremy3C觀測站中的哪一個專欄?(有投票網址啦,快按這裡


二、你還希望在這裡看到哪些主題?


三、Jeremy的建議和鼓勵


我會從中間挑選10個最真情流露,感人肺腑的留言,藉時再請你私密留言給我收件地址與收件人姓名即可,時間就從現在起,到下週三截止,屆時我會關閉回應功能,希望讓各位在過年前,就可以拿到獎品。(我每次好像都拖很久呀)


利用這個機會,講一下兩件事,是我沒提過,但覺得必須交代一下的。


一、儘管部落客置入式行銷並沒有一定的規範,別人怎麼做我管不著,但我還是採用較高的標準:暫時拒絕!因為我不想去介紹我自己不喜歡的產品,也不希望給廠商過高的期待,在沒有更好的辦法之前,我只好通通推掉。坦白說因為這樣,我去年推掉不少產品介紹的機會,原因幾乎只有一個,都是這個產品我實在寫不出廠商想聽的好話!(還有一個是要先看稿的,沒付我錢還要看稿,有沒有搞錯?


我不是說自己多清高,只是這個園地,現階段我想保留自己無法無天的寫作空間,也因此,Jeremy3C觀測站中,各位不用擔心會看到所謂的廣編稿,目前的文章,寫的絕對都是我個人喜歡的產品。其實,我對置入式行銷並沒有那麼深惡痛絕,也認為部落客應該要有一個合理的回饋機制,才能讓人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但是要付錢給我,請我寫一個我自己都不喜歡產品的好話,很抱歉,我做不到!(但如果你自認財大氣粗,絕對可以用錢砸傷我的話,歡迎另案洽詢)


目前本站既不能放廣告,3C的題材又不太可能有出書的機會,能夠繼續往下寫的關係,完全就是我覺得好玩而已。那一天萬一我覺得寫部落沒那麼好玩,或是工作讓我覺得更好玩的時候(馬的,原來我的工作一點也不好玩),或許我就要遠離各位而去了。


反正現階段,我就是龜毛了些,感謝曾經找過我的人,這個站會介紹的產品,就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任性的版主,也就是小弟我願意(但如果你自認財大氣粗,絕對可以用錢砸傷我的話,我還是必須強調,歡迎另案洽詢)。對各位網友的利益揭露原則,也只有一個,就是誠實以對,這麼多年下來,本人越來越深信「誠實就是最好的政策」,萬一我改變主意,哪一天異想天開想要靠寫部落格吃飯,我也一定誠實以告的。


二、關於那個哈啦新聞,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其實源自於一個很羞於啟齒的動機:那就是……….我很想早起啦!之前作息很不正常,就想說找個方式,強迫自己早起,於是我就想到早起讀報這個爛點子,透過外力監督,強迫自己早起。我每天必看三份報紙:工商時報、經濟日報、電子時報,既然讀完報,那就來哈啦一下好了。之前有一篇沒一篇,就是因為我又睡過頭了。不過從2008年起,我立志要振作,我早起,大家也多少了解一下當天重要的科技新聞,應該沒人反對吧!


我曾經聽過一個講法,21天可以養成一個習慣,所以哈啦新聞原則上,我只打算寫30個工作天,差不多就是到過年前吧。到時候,我相信我自己就可以轉變成為每天早起的乖寶寶,所以我可以保證12起的30天內,各位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哈啦新聞,但30天後就不敢講了……….


最後,既然Original I這麼夠意思,那我們還是來看一下他們家的NB包膜吧。他們家的包膜跟之前介紹的iLook不同,不是用貼的,而是採用熱塑膜的方式,一體成型完成,可以更個性化,也不用擔心裁切的問題,市價聽說要2500~3000元左右。不過,MSI、IBM、聯想的NB因為材質關係並不適用。但其他的品牌,包括Eee PC,也都可以包膜的喔。所以囉,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來留言吧!


底下,就來看看實際的製作案例吧!





放照片好像是個不錯的點子喔!




小狗機嗎?




Eee PC也可包的呀






這些真的有人會用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