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經過中華路中山堂一代,發現有工程在施工,閑著沒事就上前看看搞什麼?原來是2008數位影音電器觀光年貨大街。嚇!漢口街一帶向來是影音專賣店的大本營,沒想到這次將戰場延伸到這邊來,影音、電器,還能跟年貨大街放在一起,真是有見地!


 


今天又經過這邊,展覽已經開始了,場面不小,但可能是因為平常日,人潮並沒有很多,我進去稍微走了一圈,雖說是數位、影音、電器為主,但攤位其實非常雜,有命理的,吃的,喝的,棒球九宮格等玩的。場地音響開很大聲,從英文、國語,到台語三聲帶的音樂不停的放,還夾雜著舞台叫賣聲,整個就是很台的展覽。


 


這個展從即日起到1/28截止,如果你剛好有經過這附近的話,可以過來晃晃!但是,千萬,不要,特別跑過來一趟,我怕你會拿刀砍我,反正就是打發時間可以,特地過來就免了吧!



 



大紅廣告高高掛,數位、影音、電器、觀光、年貨大街,總共有5個元素,這個展就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意思啦




展覽主要就是一區區帳篷搭起來的攤位所組成




薄型電視當然是少不了的產品




前幾天介紹了NU竟然也有擺攤,以行動電影院為主




靠近之前力霸百貨的地方,有幾個貨櫃屋,是用來體驗家庭劇院設置的




舞台活動上,正是傳統夜市常見的喊價秀,一百,兩百、三百往上喊,但喊的東西怪怪的,遙控汽車?




這裡還有玩的,棒球九宮格看到沒有?整個就像是夜市的感覺呀!不過那個九宮格,我曾經投出7個洞過的喔(12顆球),改天經過再來試試手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