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論上,車展不關我的事,本站的長期讀者,也一定知道Jeremy對汽車的認識,僅止於知道什麼LOGO是什麼車,如此而已,對車子真的沒有那麼大的興趣。當然很多人看車展的目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君不見車展內,有七成以上都是男生,這7成裡面又有近3成手持重裝備,但最近對美女照不知道為什麼也有點冷感.............


反正車展今天是最後一天,有朋友盛情邀約,剛好下午也沒事,就過來晃晃。既然來了,也就隨手照了......321張照片,差點沒把記憶卡灌爆。我再從這321張中,挑了90張照片,喜歡看車的就看車,喜歡看美女的就看美女,覺得自己網路太慢的就利用本文測試一下(90張圖讓你開到哭),反正,就當作週末墊檔節目好了!


明天跟同學約了要騎腳踏車,兩個要命的地方,一是時間約在早上六點半,而是終點站設在關渡,而我家在新店..............實在是給它很擔心


 





看到人家的重裝備,果然個個都是經驗老道的高手呀!


 




Honda專區內展出一台F1賽車,但新款的Civic與Accord的外型我個人沒有太大的感覺,也就沒拍了






記得很小的時候,Alfa Romeo還是個很夯的品牌,光聽名字就覺得很浪漫,但這幾年好像每況愈下呀,不過這次展出的幾款車子我個人是覺得蠻漂亮的啦





這款好像是Toyota的油電混合車吧,是概念車嗎?


 



這款則是Toyota Prius的下一代,也是油電混合車





這款雙人車造型真的挺怪的,後面那個空間是要站人的嗎?


 




Lexus專區,最底下那台造型挺炫的






Audi專區,S5跟S8兩款車,以上幾區沒有ShowGirl可以拍







現代汽車的專區,這款i-Blue造型挺棒的,我看車完全是以貌取車的呀!




ShowGirl來了呀,注意看五個人中間的那一位,她可是主角,但排排站後卻沒有很顯眼




對啦,就是王婉霏,挺安靜的,風采完全被主持人蓋過去




現代汽車另外兩位ShowGirl


 



這位就是現代場子的主持人,口條不錯,重點是完全沒把王婉霏當作貴賓,使喚來使喚去的,完全像是心機很重的美女呀






Peugeot也曾經是我挺喜歡的品牌,但這幾年好像也是蠻慘的,這款......三輪車,從前方看很正常,後面一看完全傻眼,這會量產嗎?






中華三菱沒看到什麼好車,大概就是這一款值得拍吧,應該也是概念車





底下那張好像是林又立吧,中華三菱也是砸重金請名模


 




這也是中華三菱的美眉,但沒有走秀,站在櫃台,拍照的前一秒兩人還在嘰嘰喳喳,我相機一上手馬上就笑得燦爛,果然是專業,而且也挺可愛的





賓士汽車也搬來一台F1






賓士車的專區,每位女性工作人員身著長袖套裝,完全就是不屑採取ShowGirl策略的呀







哈雷機車專區,重機迷的最愛







我們第一公子最愛的品牌,不知道他有沒有打算換車呀





這兩位應該是Jaguar的服務人員吧,穿的這麼正式,只敢遠觀





Infinity的兩款新車,這是廣告教父孫大偉,以及陳昇的最愛,印象中啦


 



轉到Nissan的專區來,先來看看這款,應該也是概念車吧







這款車的造型也挺拉風的


 



換到馬自達專去,新款的Mazda 6,車頭的改變蠻大的


 






這款馬自達的概念車,名字叫先驅,說到馬自達,我覺得他們的品牌形象打Zoom Zoom,覺得挺有意思的,每次看完他們的廣告我也會跟著Zoom Zoom,聽說這個聲音是來自於小朋友對於汽車引擎的模仿聲音,代表馬自達追求駕駛的原始樂趣,什麼鬼呀,這好像很難連結吧!





馬自達的兩位Show Girl,朋友說上面那一位的眼睛很像馬自達的Logo,冏






保時捷是很多男人的夢中情人呀,代理商永業的攤位向來都圍一圈,閒雜人等只讓你遠遠流口水




凱迪拉克專區,覺得這台還不錯,這是凱迪拉克沒錯吧






凱迪拉克這三位美女,大概是我覺得素質最優的攤位吧






是的,雅虎奇摩汽車頻道似乎是這次車展的協辦媒體,會場也有攤位,然後就是這台車也來湊熱鬧,不過我這次去跟雅虎奇摩完全無關啦







這款福特的iosis X,我個人蠻喜歡它的外型,很悍的感覺








福特的模特兒也是大陣仗,第一張好像是林若亞吧,這個打扮真是認不出來呀




這是什麼?美口鬆餅呀,被我列為資訊月必去的十大理由之一美口鬆餅呀,你看看,一手拍美女,一手吃鬆餅,Jeremy整個下午都是樂不思蜀的呀!


各位,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