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兩件事!


第一件,今天中午起床的時候,照例上來看看大家的留言,熱心的網友冰凍夏日上來通知我,我上新聞了!我第一個反應是:ePC又上新聞了!等我好整以暇開始看新聞的時候,才實際看到這篇新聞


如果我是一般人,我第一個想法可能會是:哪個部落客這麼噁心呀,自吹自擂到這種程度!可是,這篇新聞有我的名字,忽然間讓我有點笑不出來!我並沒有接受該媒體的採訪,也跟該篇報導的記者不熟,雖然文章有我的名字,但內容好像跟我沒有關係,怎麼看,那個名字應該換成spyker才對吧!


寫這個部落格有一年多了,寫過的產品大概也超過200個吧!ePC會紅到這種程度,我承認我有預期,但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這個感覺,有點像是從來沒有打過全壘打的打者,瞄到一個「疑似」紅中的直球,沒想太多就這麼一揮,球一直飛一直飛,外野手向後退向後退,「Asta La Vista baby」(有看espn轉播的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球不僅出去了,還一舉飛出場外。X的,竟然被我矇到一支超大號的全壘打!


但是,打出大號的全壘打,代表我變成Barry Bonds了嗎?照照鏡子我也知道「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網路上的高手還很多,我,只是做我喜歡做的事情,然後運氣好一點而已。「達人」「權威」這些溢美之詞,真的,不敢當!如果記者想寫的是spyker,請悄悄把Jeremy的名字取下就好。


第二件事,則是關於我入圍部落格觀察「藍眼關注」這件事!


部落格觀察這個網站,我注意一段時間了,但從來沒搞懂這個排名是怎麼計算的。儘管網路上很多人對這個排行榜的公正性多所質疑,但我個人是覺得任何一項排行榜,都不可能周全,也不需要太過苛責,有人免費寫了程式,就試試看也無妨。我後來認領自己的部落格之後,主要是拿來看自己的流量起伏、哪些文章受歡迎、以及其他部落格的相對應排名,當作是個參考指標


入圍部落格的藍眼觀注,聽說是前30個進步最多的部落格,好吧,這也算是一種肯定吧!不過,最佳進步獎,則是需要由加入部落格觀察,並認領部落格的成員共同投票。


大姑娘上花轎,第一次入圍,雖然不代表什麼,但我也不想謙虛。所以,如果你已經是部落格觀察的成員,也認領了部落格,請到這裡投我一票;如果你還不是,也希望各位去加入會員,並認領部落格,然後投我一票,就當作,大家表達對我的支持吧!


怎麼註冊、認領部落格,請看這裡


藍眼關注怎麼投票,請看這裡


最後,我還是想來評論一下這篇厚愛我的文章,沒有惡意,Just for Fun!最近的我,真的是需要一些快樂的元素呀!


 


EeePC開賣引熱潮 網路部落格發燒 每天5千人瀏覽


輕巧的外型加上親切的價格,華碩16日推出的易PC,掀起市場一股搶購熱潮,現在還延燒到部落格當中。有喜愛3C 產品的網友成立一個易PC部落格,專門討論易PC的功能和配備,每天都吸引將近5千名同好上網討論,現在部落格的瀏覽人次已經突破30萬人。(這是在講我嗎?我突破300萬了耶 (亂棒痛打)


背著包包聽音樂看報紙打發時間,民眾大排長龍可不是為了什麼演唱會,目的就想抱回一台華碩的EeePC。民眾表示,「小孩子因為你買一台3.4萬塊的NB給他,他隨便按隨便按,至少這個按壞,大概還可以再買一台。」


時尚外型大打便宜價格,深深抓住了時下年輕人的心,連網路上的3c 達人Jeremy,特地為EeePC開了一個專屬部落格(我有特別為ePC開部落格嗎?肯定不是在講我吧),連照片就是自己與EeePC的合照(是在講我沒錯,嗯,現在ePC開賣了,有買的人都可以自拍一下呀!ㄟ,是讓我炫燿自high一下會死喔,一定要這樣寫出來),每天都吸引將近5千名網友瀏覽,不管上市記者會的盛況空前,或是EeePC軟體的升級資訊,每一種不同的產品規格和價格,部落格裡頭都分析的一清二楚,堪稱是網路界的EeePC權威。(看到這句話,不知怎麼的,讓我聯想到周星馳電影中的台詞,例如整人武器界的極品、七大暗器之首,反正一整個就是怪)


模特兒亮麗走秀展示,小朋友也稱職地為產品代言,成功的讓EeePC引起市場話題,低價電腦能否擁有強大的功能,網友每天的問題討論不斷,隨著EeePC熱賣,JeremyEeePC部落格也持續發燒。(希望所有討論ePC的討論區都持續發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