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到誠品信義店閒逛,忽然讓我瞄到一個熱血沸騰的畫面(見下圖)




是的,這是我們的熱血摩人,喔不是,街頭摩人史丹利的大作:Stanley GoGoGo!看到了沒?誠品書店華文創作類的第一名耶!雖然史丹利已經很不「低調」地,在他的Blog上告知出書,跟本週六準備辦簽書會的訊息,但現場看到畫面的時候,還是頗有與有榮焉的感覺!(雖然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記得幾個月前,跟一個以前同事吃飯閒聊,他目前正在出版社上班,席間談到有摩人(史丹利跟星小宇)最近要出書了,這位小老弟留下了一句:「部落客出書的風潮已經過去了,除了彎彎之外,其他看不出會有什麼賣點」,態度很客氣,但話講得堅定,完全一副鐵口直斷的口吻。如今我們的史丹利GoGoGo已經邁向第三刷,星小宇的書也賣得如火如荼,不知道算不算讓人跌破眼鏡!


然後我逛到上網區,忽然有個想法,我打開了史丹利的部落格,將他本週六簽書會的訊息留在電腦螢幕上,希望下一個使用電腦的人,會不會因此留意到這個訊息。別說我虎爛,有圖有真相呀!





拍完這兩張照片沒多久,有個阿桑來用電腦,瞄了電腦一下,我也不確定她有沒有看懂,就跑去雅虎首頁了,史丹利,我真的盡力了~~~~~~。


我不死心,跑到史丹利的書前面,赫然發現有位美女在看史丹利的書,我一個箭步上前,詢問她對這本書的看法。


J:為什麼你會想看這本書呢?


美女:喔!因為這本書封面很顯眼,讓人忍不住想翻翻看!


J:請問你覺得書中哪個章節最有趣呢?


美女:我覺得史丹利在警局挫賽的劇情蠻有趣的


J:請問你會買這本書嗎?


美女:下次吧!今天錢沒帶夠!


別說我虎爛,有圖有真相呀!


什麼!誰說這個美女很面熟的?不能因為她是大眾臉,就失去了推薦史丹利GoGoGo的權利呀!


以上,就是我的熱血週六夜!(摩人小編:Jeremy你本週的摩人話題還沒交稿耶)


備註:


1.除了史丹利GoGoGo之外,最近還有星小宇的扭蛋書上市啦,對不起小宇,我在誠品沒找到你的書啦!


2.多才多藝的摩人,估計最近還有美食激進份子也要出書了,也預祝他大賣囉!


3.給史丹利:那位美女請我提醒你,別忘了你答應的事情,哈!


4.本著資訊揭露原則,以上內文書名的連結,均有加入博客來AP聯盟,如有覺得不妥,請勿點選!



星小宇的扭蛋魂,扭蛋迷的聖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