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星期JeremY所寫的「3C美型DIY」裡面所提到,筆記型電腦的時尚彩殼貼膜嗎?這是由iLook所提供的產品,目前在法雅客所販售的四款,是屬於春夏款式,iLook的Vivian小姐,很有義氣的,提供了8片春夏款(之前寫秋冬款是錯的啦,秋冬款還沒上市)的彩殼貼要給大家喔(市價380元),每一個款式共兩片。


那要怎麼樣拿到呢?很簡單,有符合幾個條件,並回答幾個問題即可,不需要私密回應,也不用先給我地址,等到被選上後,我會回應你的留言,到時候再給我地址就可以了


參加條件:


一、寄送地址需在台灣境內


二、須訂閱「JeremY的3C觀測站」部落格


很簡單明瞭吧!





要回答的問題也很簡單,就三題:


一、吸引你購買彩殼保護貼的因素是什麼?價格?設計?流行?保護NB?還是其他的原因?


二、如果你可以為自己設計一款保護貼,你會怎麼做?


三、以下所設計的四款春夏款,你最喜歡哪一款呢?(投票網址請按這裡


   


1幾何綠                2華麗金

   


3優雅白                4可愛粉


 


留言時間從現在起到下週五(8/10)晚上六點整,時間到了我就會關閉回應功能,然後從回應中挑選八個得主,預計月底前寄出贈品。如果你對這類型的產品,還有其他的意見,歡迎寫進來,可以增加拿獎品的機會喔!


備註:


1.最終審核權保留在Vivian小姐手上


2.獎品得主將隨機贈送秋冬款產品,恕無法指定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