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已經慘好一陣子,從KRZR K1RIZR Z3之後,我已經很少注意Moto的產品了(其實他們好像也沒有什麼新品)。曾經蟬聯台灣銷售龍頭寶座長達兩年之久的Moto台灣經營團隊,其實是相當厲害的一群,但碰到的問題其實跟幾年前之前的Nokia一樣,就是產品力太弱,再會行銷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說音樂大家會想到Sony Ericsson、Nokia(現在又多了個蘋果),說照相Moto的相機就是兩百萬畫素到底,說外型就是V3變變變,會有這樣的成績,一點也不讓人意外。


昨天去參加Moto的記者會,倒不是新款ROKR手機有多棒,而是星光幫來了!儘管楊宗緯代言華碩的事還沒個譜,第一季星光大道前兩名就率先被Moto請去拉抬新款音樂手機的氣勢。ROKR,念起來是Rocker,這一系列最有名的是ROKR E1:曾經被眾多蘋果迷誤以為是蘋果iPhone的手機。內建iTunes軟體的E1是蘋果與Moto共同合作,也是唯一的手機,在過程中,Moto不僅沒有沾到iPod的光環,反而讓蘋果有機會藉此瞭解手機產業的運作規則,整個過程對Moto來說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如今蘋果將成為Moto在美國市場中最大的勁敵。自此以後的ROKR手機,再也沒有搭載iTunes軟體,銷售卻也沒有什麼起色。


Z3的外型跟Z1幾乎如出一轍(實在搞不懂Moto的設計師是在幹什麼吃的),不過用色比較大膽,橘黑雙色,用的是Moto主攻的Linux作業系統,也支援微軟Media player 11,如果你是用微軟播放器在管理音樂的話,在手機同步音樂上Z3就會比較方便。另外隨著Z3發表,Moto也發表S9雙耳藍牙耳機,重量只有25.5公克,還支援A2DP立體聲,感覺蠻有運動風,我是覺得這個耳機比Z3更有看頭些。目前Z3+S9+1GB MicroSD,建議售價是12800元。


記者會的「主要﹞焦點,就是邀請兩位星光幫成員,兩人各唱了一首歌。由於記者會地點選在小巨蛋2樓的冰宮,現場氣溫只有12度,這麼冷的氣溫聽歌的感覺還蠻特別的,底下有五段現場錄影,大家自行取用吧!






這是記者會現場,將冰宮隔了一塊空間出來,大家腳下站的地方有地毯,沒地毯的地方就是冰塊,真的很滑,很多同業都差點發生滑倒事件




記者會的另一頭,也是蠻多人在溜冰的,但我不會就是了





照片拍的不好,光線不夠,加上手機又是黑肉底的,整個就是黑成一片




S9這耳機還蠻不錯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單獨買得到?




率先上場的是周定緯,當主持人喊出:讓我們歡迎今天的特別來賓,動感小天王周~~~的時候,我還以為周杰倫來了,原來是周定緯啦,誤會一場!




周定緯又唱又跳的,讓現場氣氛挺不錯的


 



結果換林宥嘉唱的時候,我沒拍照,都是用錄影的,所以等一下可以看到比較多段Yoga的影片


 



歌唱比賽出身的兩人,記者會好像也是唱現場的,都有一定水準,這點就比很多歌手強很多了


 



昨天請兩位來,電子媒體來了一大票,不過對Moto是好是壞就不知道了


 



我稍微算了一下,有看到的電子媒體就有12家左右,在一般產品發表會上,算是很大陣仗的了


 



陣仗真的很大


 



但兩旁的觀眾席卻有點稀稀疏疏的,熱度沒有預期中的高,場內熱,場外小冷,但兩個人的態度真的沒話講



周定緯的現場影片,等我想起我的相機可以錄影時,已經唱完了



林宥嘉的我錄了四段,因為我的相機每段只能錄30秒,大家就慢慢欣賞吧



忽然發現每當宥嘉要飆高音的時候,我的影片就斷掉了,有點快到高潮時卻忽然冷掉的惆悵呀(怎樣?聽歌不可以有高潮是不是,想歪的人自己去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