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文章標題,是為了吸引你進來看文章的(目的達到啦)。黑澀會妹妹+棒棒堂弟弟,當然等於Channel V囉!(題外話:前不久看Channel V的音樂排行榜,第二名是棒棒堂的,第一名就是黑澀會的,最好是有這麼巧啦。)


你最近如果有到信義區閒晃的話,你可能會發現蘋果在紐約紐約一樓,開了一家體驗店,是由前名主播蔣雅淇擔任執行長的Studio A,這算是蘋果的優質體驗店(Apple Premium Reseller,不是直營店喔),信義區這家算是大中華區最大的生活體驗店。如今Studio A也進駐西門町商圈,地點還選在峨嵋街Sony Style隔壁,兩家店竟然只有幾步之遙,看來以後有活動的話就熱鬧了。


擔任過主播的蔣雅淇,果然還是年輕依舊,且非常親切,有問必答。蔣小姐說,信義區的Studio A,重點會比較放在電腦、系統等產品(就是比較貴的產品啦),至於西門町這家Studio A,重點則會放在iPod等音樂產品,以及相關配件週邊。讓你買台iPod回家,每天可以換不同的彩繪外殼,不同的配件等等。有很多品牌我並不熟悉,但看起來似乎蠻不賴的。蔣小姐也坦承,開一家店大約要花上8位數字(千萬風情),投資很大。不過目前中南部等區域都在看點,年底前應該會有第三家Studio A(這個純屬我的推測啦)。蔣小姐開出的目標,是希望兩年開到5~8家,地點還是會選在精華地帶吧。


至於大家所期待的iPhone體驗活動,我直接跟大家講,沒有了!官方的說法是,每家店開幕要有不同的新鮮點(所以西門町開幕就找了黑澀會跟棒棒堂),不過實際上,Studio A之前體驗的手機,並非來自Apple的官方管道,而是自己找人去排隊的。蘋果不喜歡在產品沒有上市的地方做太多曝光,所以這個活動應該確定是停掉了,想看iPhone的人,再等等吧!不過蔣小姐是認為,台灣在一年之內,應該就可以看到iPhone的蹤影了,如果iPhone進來台灣上市的話,Studio A也會是第一個可以看到的地方啦!


大體上大概就是這樣,底下附上一堆照片,慢慢欣賞吧!



這是西門町的Studio A,共有兩層樓高


 



西門町Studio A的一樓外貌


 



看到沒有,Sony Style與Apple Studio A中間僅隔了兩家女性內衣店(有一家好像是賣配件的啦),真的是幾步之遙而已


 



這是一樓


 



這是2樓,人滿為患都是其他媒體的


 



MacBook的體驗區


 



跟遊戲橘子的合作體驗區


 



這裡的採光不錯喔


 



樓層簡介




美麗依舊的蔣雅淇小姐,媒體人出身的她非常客氣




這些都是iPod的外接式喇叭,款式之多,造型之特別,價錢之貴,統稱三之(馬的好冷)


 




好吧,記者會美女不可少,來看看黑澀會妹妹吧,今天來了兩個,這叫做小蠻,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左邊那個不知道叫什麼,不認識!


 




右邊這個叫做Apple,活動辦完之後他跟小蠻都買了好幾項iPod的配件,不知道有沒有把出席費吐回去給蔣小姐,左邊那個叫什麼,我還是不知道







我越看越覺得,小蠻其實蠻漂亮的耶,笑起來很可愛




真的,小蠻笑起來真的蠻可愛的,連帶地左邊的人也帥起來了(但我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




兩位妹妹在照相的時候,兩位弟弟就被攝影大哥晾在一旁


 



最後的大合照,媒體只剩我在現場,弟弟妹妹也都換回自己的便服了,我想這張照片應該是獨家吧(這種獨家也沒什麼屁用就是了,自己喊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