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介紹過在大陸看到的賓士手機,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款真正與賓士合作的手機,也就是華碩最新款的智慧型手機P526!


對工業設計有印象的人可能會知道,有工業設計界的奧斯卡獎之稱的2007德國iF設計大獎,今年台灣廠商表現並不好,得獎數大概少了一半吧!不過這款P526,可是入選今年iF獎的產品之一。華碩之前講過了,以後一般般的手機不做了,PDA手機將會是華碩的重頭戲。像是前一款有GPS的P535就賣的不錯。


而這一款P526,除了外型受到肯定之外,這也是一款搭載微軟最新的Windows Mobile6.0 Professional的手機(印象中目前市場只有兩款,另一款的宏達電的Touch),對於智慧型手機重度玩家而言,新的作業系統肯定會有更多好玩好用的地方。至於廣受好評的GPS功能,P526也是內建在內,導航軟體還是用TomTom的。


不過P526雖然跟中華賓士異業合作,卻不代表P526的設計跟賓士有什麼關係,只是P526為新款的賓士C-Class製作了限量機,機身背面刻有賓士的標誌,開機畫面、桌布、螢幕保護程式有賓士的味道,限量399支。你現在去買一台新的C-Class,就會送你P526。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合作蠻半吊子的。單買P526的話,建議售價是18800元,比Touch貴上3000元。




P526內建GPS功能,搭配TomTom的導航軟體





P526賓士機的背面,用雷射刻有賓士標誌,還有限量版的序號


 



P526的配件也算是高檔喔







順便來看看賓士最新的C-Clas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