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yber-shot DSC-T100 Digital Camera
以驚人的半年時程就有新機的速度,Sony的最新口袋相機T100問世,大致造型與其極受好評的T系列相去無幾,外觀卻繼T50後重拾全金屬質感,並加入幾項矚目且首次搭載的強悍功能,包括全新操作介面、5倍光學變焦、高ISO3200,及其單眼相機等級的BIONZ影像處理器。不過這些特色其它廠牌都有了,但對Sony而言最創新的觸控屏幕與影像塗鴉卻沒了。
NT$14,980 / 449-9111 / www.sonystyle.com.tw




Microsoft Wireless laser Desktop 4000 Keyboard/Mouse
人體工學的重要性對輸入周邊尤其重要,不過重視這一點的目前除了微軟似乎沒有其它廠商特別重視。就像他們又出了一款新的無線滑鼠鍵盤組合,儘管只是把上一代產品:Wireless Desktop 4000的光學滑鼠提升為雷射辨識引擎,外觀與前代幾乎無從分辨,滑鼠樣式仍為舊時代的造型,不過鍵盤本體的曲線排列按鍵仍是對雙手表現貼心且值得稱道的安排。
售價電洽 / 0800-008-833 / www.microsoft.com




Ricoh Caplio R6 Digital Camera
這台能夠放在口袋裡,卻能進行7倍光學變焦,同時兼顧28mm廣角拍攝的數位相機,是Ricoh最新一代的Caplio R6,維持極受歡迎的優異鏡頭,並帶來更佳的搭配設計,包括擴大的2.7吋液晶螢幕,及臉部追蹤對焦。獨創的諸多特點也是Caplio的優勢,例如按下一次快門將可同時儲存不同尺寸的影像,以及罕見的檔案刪除復原,就像在用資源回收筒一樣。
NT$13,900 / 0800-251-209 / www.hlh.com.tw (恆隆行)




PQI Card Drive U505 USB Drive
隨身碟已經成為取代光碟的攜帶型儲存工具,既然要求便攜,後續問題則是本體或防塵蓋會不會容易遺失?PQI的解決方案是,把隨身碟設計成薄薄一片,他們的Card Drive U505已經是第二代的產品,雖不像U510擁有堅實的金屬外殼,但體型或連接電腦的方式都如U510般方便,軟質橡膠接頭能任意拗折也不用擔心,內附PC Lock軟體,可把隨身碟當成電腦鎖。
售價電洽 / 0800-200-186 / www.pqi.com.tw




JVC Everio GZ-HD7 HDD Digital Camcorder
首次將硬碟運用在數位攝影機的儲存媒體,JVC目前更推出世界首款真正能夠以Full HD(1920×1080)攝錄動態畫面的頂級數位攝影機GZ-HD7。HD7的Full HD攝影能力在搭配內建60GB的硬碟將可錄製長達5個小時,而與Fujifilm合作所搭載的Fujinon廣播級鏡頭畫質也備受矚目。對SDHC記憶卡的支援,將是除了硬碟之外,另一個高畫質錄影的媒介,但最高解析度為1440×1080。
NT$64,900 / 2719-0500 / www.jvc-taiwan.com.tw




Samsung Digimax L70 Digital Camera
在推出NV系列之後,Samsung的數位相機在產業裡的地位就迅速崛起,尤其是在一片日系產品充斥之際。而在品牌壓力之下所打造出來的精緻設計風格與絕佳造型,也延伸到另一系列Digimax,系列中入門款式L70長相與NV產品如出一轍,擁有精巧的金屬機身,功能豐富且頗為實用,像是能夠剪輯動態影像或將兩段動畫合一就罕見於其它相機。
NT$11,900 / 0800-329-999 / http://tw.samsungcame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