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則來自於台灣大哥大的新聞稿,他們家新聞稿很多,幾乎被我列為垃圾郵件等級,但今天的標題挺吸引我的:台灣大哥大「黑澀會妹妹」行動啦啦隊成軍新聞稿!


 


 開始看「我愛黑澀會」是跟著我家小卜一起看,坦白說我對七年級生的無俚頭有些恐懼,何況是八年級生。但團結力量大,一堆八年級的美眉在一起的時候,嗯………哪種感覺又不一樣了,畢竟,我也是正常的男人嘛!但你問我哪一個叫什麼名字,說真的,我兜不起來,老人家記性跟不上時代。


 


 看著黑澀會美眉越來越紅,一種新的偶像崇拜似乎又蠢蠢欲動,從名模、女F4到現在的學生妹,只能說這個社會的口味變化得真奇怪。想著想著,台哥大這封新聞稿內容我竟然一點也記不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