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的啦,但我每次看到大陸山寨機,總覺得很歡樂呀!不是說我贊同這種亂七八糟亂克隆一通的行為,我也不會去買山寨機,但每每看到他們「什麼都拷、什麼都敢、什麼都不奇怪」的作品,還是會讓我覺得超有喜感的啦!


今天看到cnBeta的這篇文章(按這裡),看到介紹幾款跟奧運有關的山寨機,我實在是很佩服這些業者的Guts,奧運對大陸來講,是何等榮耀、尊嚴的事情,竟然膽敢在太歲頭上「克隆」,簡直已經有點跟官方「對著幹」的味道了。我相信未來幾年,大陸官方對於山寨機的政策,恐怕不再會是睜隻眼閉隻眼了。


之前介紹過鑽石山寨機,好多網友非常義憤填膺,覺得怎麼可以過份。我向來認為「死狗是沒有人踢的」,會拷貝鑽石機某種程度也是認為它有梗(但是,我們還是要譴責);另外一方面,看到這幾款鑽石山寨機,我覺得在這些山寨業者的心目中,克隆這件事早已是「One WorldOne Dream」,不分海內外,絕對是一視同仁的,什麼有梗就拷貝什麼。只是不知道大陸官方看到這些專為奧運而生的山寨機,心裡是做何感想就是了。


以下圖片,引用自cnBeta






水立方手機,不需要廢話,外型一整個就是切題






cnBeta形容這款手機的外型像是龜殼,還好水立方不是綠色的耶





據說這款手機造價還不便宜,恐怕奧運過後會跌價嚴重吧






不知道左邊的水立方飾品是隨機贈送的配件嗎?





有水立方,自然有鳥巢呀,整個外型金閃閃,氣勢磅礡呀






按鍵的設計做的還不錯啦,蠻特別的





或許待機動畫可以加上李寧空中漫步,更切題






鳥巢、水立方都準備好了,吉祥物福娃怎麼會置身事外呢!福娃手機都有你看看






一整個超級切題的呀,不知道是不是一套五支,可以做個奧運限量組合






cnBeta形容這款手機讓人看了「不寒而慄」,好像有點鬼娃娃恰奇的味道?




【同場加映】神舟七號手機




神舟七號是大陸去年成功發射的火箭,看到這張,我真的笑了呀!






要把手機設計成火箭樣子,完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看來以後手機應該也可以出一套「陸海空」三軍的紀念版





全紅色一整個非常亮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