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小語:



秋天重要的意義,除了中秋節要烤肉之外,另外也是服飾換季的時刻,眾家手機大廠,也趁勢推出了多款以設計為名的時尚手機,讓我們先把惱人的功能與規格拋開,甘願成為外貌協會的一員吧!沒辦法,當妳的追求者都是出身上流的高材生時,我們總有挑選最順眼那一個的權利吧!


 


(補充:實在不得不承認,韓系手機已經具有國際化的水準,某些手機的賣點甚至強過歐美大廠,看來幾年之內,全球的手機市場,就看歐系的Nokia、索愛與韓系的三星、LG表演了!)


 




01-有菱有角的時尚Nokia 7500 Prism


身為手機大廠,Nokia對於時尚的概念是很歐風典雅的。不過繼L’Amour系列之後,Nokia再度挑戰手機領域中,較少被採用的菱形概念。將螢幕設計仿造鑽石切割面,再加上不同菱形交錯而成的按鍵,造就了7500 Prism的幾何風格。而7500 Prism的側邊彩條還可自行更換顏色,為妳保留個人風格些許的主導權。





02-自然極光混搭風-Sony Ericsson T650i


時尚手機該有哪些條件?首先,體型當然要輕薄,材質也要與眾不同,顏色搭配要有質感,T650i,看來就完全符合這個條件。1.25公分的厚度,95的重量,採用金屬外殼與曠石玻璃的材質,黑暗中閃亮的發光按鍵,加上極光與自然混搭的配色,重新打造經典直立機的美好時光。


 




03-Touch手機樂活風-hTC Touch優雅芥茉綠限量版


總覺得粉綠這個顏色,帶有很矛盾的風格。很難搭配其他顏色,卻又搶眼得讓人一眼就認定。hTC優雅芥茉綠版本,在材質上選用金屬霧面的芥末綠外殼,單獨看真的很特別,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搭配衣服,讓人拿不定主意。還好,聽說綠色對眼睛有益,這算是敗下去的好理由嗎?(限量只有500支)


 


04-Prada手機的巒生姐妹-LG KU990 Viewty


LG這幾年的手機,風格越來越鮮明,從巧克力機,到扭扭舞跳不停的Shine,加上Prada手機這張王牌。這個月,外型與Prada手機相似、同樣採用3吋全觸控螢幕的KU990就會上市了, 不過翻到KU990的背面,妳可以輕易認出與Prada手機不同處,五百萬畫素的相機鏡頭可不是大家都有的呀!



05-連亞曼尼也Mobile起來了-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機


時尚界跨足行動領域,已經不是新鮮事了,先有D&G+Moto在先,然後是Prada+LG,如今我們又多了一對新組合。這款手機是由Giorgio Armani親自操刀設計,厚度只有1公分 ,大小有如一張信用卡,更重要的是,那個讓人拜金不眨眼的Armani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