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e pc【易PC】是什麼?如果你不知道eee pc是什麼,以下文字請自行跳過。(或是回頭看看未來摩人的文章)


但如果你有耳聞,就知道有台號稱只要199美元,7吋螢幕,890公克,採用英特爾Pentium-M處理器、標榜容易學習,容易使用,容易玩樂的可攜式電腦,聽說要上市了。


199美元?那就是不用7000元台幣囉!買隻手機可能都不止這個錢了,要說這個價錢買台NB,說要多吸引人就有多吸引人,但這是真的嗎?


eee pc的規格眾說紛紜,除了知道處理器是英特爾的,但固態硬碟與DRAM可以擴充嗎?螢幕除了7吋,還有別的選擇嗎?這樣的規格,跟我們認知的筆記型電腦一樣嗎?跟UMPC又有什麼不一樣?還是,eee pc只是一部虛有其表的玩具而已?


Linux作業系統,聽有聽過,用沒用過,真的好用嗎?可以上網嗎?可以用MSN嗎?可以用3.5G網卡嗎?我的wordexcelpowerpoint文件,eee pc上可以使用嗎?如果不想用Linuxeee pc聽說可以改成XP作業系統,跑得動嗎?


最後,關鍵的問題是:OLPC喊了這麼久,出貨現在都沒個影!華碩要推eee pc,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上市呢?


這些問題,Jeremy將會以第一手的體驗跟大家分享,畢竟有圖才有真相呀!


在此之前,就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