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確定大家對Hannspree瀚斯寶麗這個品牌有沒有印象?但如果我告訴你,三年前有個品牌做了一百多款造型特別的小尺寸LCD,有NBA、MLB、NHL、迪士尼等知名公司授權,在敦化南路、101、美麗華等地大手筆開了好幾家旗艦店的那個瀚斯寶麗?如果你還是沒有印象的話,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瀚斯寶麗剛上市的定位,是要做LCD品牌的LV,走的是精品路線,也是瀚宇彩晶年輕有為的焦董,投入台灣品牌的力作(真的是很大力,瀚斯寶麗的的資本額,一度高達50億以上)。當你可以在家樂福看到LV,或者是以LV為師的產品時,你或多或少可以了解,這個路線是走不通的,做品牌很花錢跟做品牌亂花錢常常是兩位一體的,成敗論英雄!針對這一點,往後有空大家再來聊聊吧!


總之,瀚斯寶麗這幾年調整了步伐,也在歐洲打出了一片天,算是有點從鬼門關前繞了一圈,如今重返人世間,我們還是一起來看看他們2007年有什麼新作品吧!


先不談瀚斯寶麗複雜的品牌定位、多達四種的延伸品牌、每個系列都有三種的Style(OMG,LCD已經是個成熟到不行的產品線了,有必要這麼複雜嗎?),總之,Hannspree在9月份左右,將會推出三款XM-S系列的液晶顯示器,這三款走的是設計風格,分別是Hanns glaze、Hanns boston、Hanns new york,glaze還感覺的出意象,但new york與boston,請恕我資質駑鈍,看不出其中的關連性。這三款都是19吋的,建議售價還沒有確定,但價位大約都在6000多元左右,比起以前簡直是便宜又便宜了。就先來看看這三款吧!




這款就是glaze,是以水的純淨作為設計主題,整體設計與配色也就很有水漾的風格,亮度300燭光、1000比1對比,2毫秒反應時間,DVI與VGA介面,規格中規中矩。


 



喇吧的水波紋設計,加上流線的外型,嗯,適合在家泡澡時用吧我想!


 



Boston有人住過嗎?這款走的是復古加木紋材質,蠻典雅的,規格300燭光+700比1對比+5毫秒,一樣是雙輸入介面,不過這是寬螢幕的喔





這款螢幕可以左右旋轉+上下調整角度,蠻符合人體工學的,應該挺適合一些雅痞或是設計師之類的人物




Boston系列還另外有製作了一套配件,質感也是蠻棒的


 



這一款,則是new york系列的,也是寬螢幕,面板規格與boston相同,黑色冷酷設計路線




這款是以攝影器材與照明設備作為發想題材(跟new york什麼關係呀),走機械、陽剛、粗獷風格,螢幕也可以左右旋轉,上下調整


這三款瀚斯寶麗的LCD,預計將會與全國電子合作,推出一系列的上市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看看囉!

 


同場加映:華碩PG221液晶螢幕


什麼!華碩出LCD?事實上,華碩在多年前,也開始把腳步往週邊產品移動,會出LCD,其實就是順理成章而已,而且事實上,前一陣子也似乎賣的不錯。


這款PG221,是融合遊戲風格,採黑色系設計,內建2.1聲道喇叭(左右10W+15W重低音),加上VGA、DVI、AV端子、S端子、色差端子,3個USB 2.0,並內建130萬畫素攝影機,22吋+2毫秒+2000比1高對比(亮度350燭光稍嫌遜色),規格相當頂尖。加上3年全機、3年面板、1年無亮點的保固(還有保固期內到府收送),看起來很完美!唯一不夠漂亮的是價格,建議售價高達19900元,要不要用多一倍的價錢買這台,真的是要好好參詳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