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今年度還有什麼科技產品值得期待的,iPhone肯定是絕大多數人心目中的候選之ㄧ,這項產品即將在6/29正式面世,初期會先在美國地區先上,然後是歐洲地區、亞洲地區要等到2008,至於台灣,由於軟體版本支援的關係,我個人覺得恐怕要到2008下半年了。


蘋果大頭目夾不死對iPhone年度出貨的預估很保留,大約1000萬支,也就是整體手機市場大約1%的市佔率,這個話怎麼聽都不像夾不死的風格,果不其然,前不久夾不死又開金口了,6/29上市當天,iphon大概就可以賣出300萬台了!你看看,一天就要賣300萬台耶,好大的口氣,儘管AT&T目前登記預購的數量超過100萬台,但如果真能一天賣出300萬台,我想這應該會刷新3C產品的銷售紀錄吧,夾不死到底是吹牛不打草稿,還是真的信心滿滿,再過幾天就見分曉了,大家走著瞧吧!


iPhone儘管還沒推出,但想當然耳已經一堆名人早就在用了,瑪丹娜就是其中一個。6/12日,瑪丹娜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了一篇iPhone的炫耀文(原文出處請按這裡),根據我有限的英文能力,可以理解這篇文章是瑪丹娜從iPhone上傳的,瑪丹娜相當推崇iphone的觸控螢幕,並用了flawlessly(完美無暇地)這個字兩次。通篇對iPhone的溢美之詞之多,我看夾不死送給瑪丹娜iPhone真的是值回票價(夾不死還答應要把新款的iPod給娜姐)。不過娜姐也不簡單,還向夾不死喊話,希望再要3支iPhone,有娜姐的金口加持,別說3支,再300支我看都沒問題,橫豎300支也只佔300萬的萬分之一而已呀!


【延伸閱讀】


1.瑪丹娜的部落格,標題:I Love My iPhone


2.iPhone的TV廣告,看看跟hTC的阿福機誰拍得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