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著用 更舒適-Microsoft無線雷射鼠6000
人體工學對任何輸入裝置而言都極為重要。Microsoft Natural Wireless Laser Mouse 6000代表著微軟長時間以來在此領域的深入成果,不過讓手掌這樣擺放還真是很奇特︰呈45度角半傾斜的“扶“著滑鼠,透過減少手腕彎取來降低傷害的可能,另外還提供了雷射高解析辨識引擎與多元化的按鍵功能。但為什麼接收器這麼大顆啦!
NT$2,590 / 0800-008-833 / www.microsoft.com




經典吸塵器 吸塵器經典-Dyson DC12經典吸塵器
因為設計,讓一台吸塵器能夠放在博物館和美術館以供典藏,這麼說會不會讓你對它產生高度興趣?Dyson就是這麼一個經典品牌,不只是產品,設計者James Dyson自己就是大師。這台DC12專為亞洲市場打造,仍具備其獨家透明外殼與Cyclone旋風科技,每分鐘10萬轉的馬達更保證吸力永恆不變。
NT$28,000 / 2786-6002 / www.hlh.com.tw




多方通話好幫手 還能省下大把銀子-Ipevo Xing網路電話機
像個大型飛鏢般平躺著,會議用網路電話Ipevo Xing機如其名,四向延伸的基座正是為了要讓多人環境也能流暢溝通的設計,多人溝通也不見得只有會議需要,與國外親友對談時,它更符合每個人都想講到話的需求,而清晰的收送品質也不是傳統擴音可比,不用再搶電話了。
NT$3,850 / 2700-0898 / www.ipevo.com




時尚元素盡集一身-Asus Z801時尚手機
集藍寶石水晶、真皮及不鏽鋼於一身,竟足以讓微軟營運長捨自家的PDA Phone而就它?不論如何,這幾樣元素對3C而言全都可稱之為時尚品味的工具,全被Asus搬上臺面,手握觸感與第一印象俱佳。Z801以掀蓋之姿欲立足奢華手機之林,挑戰還真不少,像開闔關節、吊飾口等,外型完美是不夠的。
NT$16,800 / 2894-3447 / http://tw.asus.com




大尺寸鍵盤 輸入更無窒礙-Dopod C800智慧型手機
側向滑蓋已成Dopod特色,繼CHT 9000之後,C800的問世帶來更薄的QWERTY鍵盤,整體感覺更輕小。採用TI OMAP 200MHz處理器的最大好處是省電,操作速度則看個人需求,我們是覺得稍慢了些。話說回來,多虧了側向滑蓋鍵盤,否則C800還真找不到什麼特別之處,看來PDA Phone要有賣相是愈來愈難了。
NT$24,900 / 0800-088-858 / www.dopod.com.tw




 DV轉錄第一把交椅-Sony DVDirect(VRD-MC1)數位攝影機
別羨慕那些買了DV的人,因為他們搞不好連DVD都懶得做,或者根本不會。DV超熱賣的Sony現在變本加厲,乾脆出一台能夠單鍵就完成DVD影音光碟的DVDirect(VRD-MC1),只要放入光碟、連結DV,然後按一次鈕就好,配合彩色液晶畫面,操作和進度都一覽無遺,可以把電腦晾在一旁了。
NT$11,900 / 449-9111 / www.son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